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网友震惊拍到发光UFO惊现广东深圳夜空(2014年6月19日)

0

网友震惊拍到发光UFO惊现广东深圳夜空(2014年6月19日)

虽然在视频开头听到一女子说“不用拍了”……

但是,网友震惊目击UFO后没有成功拍下来会很不甘心的,所以最终还是拍下来分享给大家了,呵呵!

UFO视频由网友拍摄于深圳市龙岗区坂田上空,时间2014年6月19日晚九十点之间,发光体呈圆形状,内部会闪光,偶尔漂浮,偶尔悬停,时间持续数分钟,深圳明令禁止燃放孔明灯,尤其在闹市区。

以下UFO图片截取自UFO视频:

ufo-discovered-shenzhen-sky

深圳简介

深圳,又称为“鹏城”,国际化大都市,全国经济中心城市,国家创新型城市,国际花园城市,全国四大一线城市之一。深圳是中国最早对外开放的城市,中国第一个经济特区,副省级城市,计划单列市。经国务院批准1980年8月26日正式设立,2010年8月,深圳特区扩容至全市。深圳已发展成有一定国际影响力的国际化城市,创造举世瞩目的“深圳速度”。深圳是中国南方重要的高新技术研发和制造基地,是世界第四大集装箱港口,中国大陆第四大航空港,中国优秀旅游城市。由于毗邻香港,市域边界设有全国最多出入境口岸。在中国经济中占举足轻重的地位。

为何UFO出现在深圳上空?

因为人类的创造者外星人耶洛因通过使者雷尔弥勒传达的《来自外星人的讯息》已经有详细的说到了:

“今后我们会更频繁地在天空中出现以使人类更加希望了解问题,并让他们更想学习你所传播的真相,这大概是我们对你的唯一协助。由于我们出现率的增加,大家对此问题便会更加敏感,我们的露面也不再引起愚蠢崇拜,而是在人们心目中有一股深切的期望要与我们接触”——摘自《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第一部 《揭示真相之书》第六章 新诫律:“你的使命”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