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外星人耶洛因大使馆建在哪里?星际大使馆何时建好?

0

外星人耶洛因大使馆 耶洛因大使馆 第1张

如同所有大使馆,这个外星人大使馆也需要以下条件:

  • 外星人耶洛因的地位将由拥有建设大使馆的土地的国家所认可(这意味着在大使馆里不允许存在他们不希望的权利,并且外星人耶洛因的私生活与行动的自由在大使馆里可得到保障)。
  • 大使馆所取得土地必须各国公认是中立的领土,住屋上空及周围不能受到军队或雷达的直接 监视(这样,外星人耶洛因可以在他们愿意时,不受任何限制以及不引起任何混乱就可以来去自如)。

地理要求

大使馆要尽可能建在耶路撒冷附近(请参考“大使馆建设进展情况”)。 大使馆可能建在半径大概为1050米的面积内,所以至少需要347公顷(3470000平方米)的土地。

可是,因为以色列的态度非常消极,根据外星人耶洛因在1997年12月13日传达给雷尔的讯息,我们将向所有国家提出建立我们的大使馆所必需的治外法权的邀请。其土地不但可以在陆地上,也可以在水域上,但要禁止船舶在其水域内航行。

外星人耶洛因的要求事项

1973年12月与雷尔见面时,外星人耶和华具体说明了对大使馆的要求。

“请在气候温暖环境怡人的国家建造我们居住的地方,住宅要有七间房间,随时可接待客人,每个房间各有独自的浴室,有一间至少可容纳二十一人的会议室,一个游泳池以及一间可招待二十一人的餐厅。住屋必须在公园中央,以避开好奇者窥视,公园应围以围墙,使任何人均无法看到住宅及游泳池。而住屋距离公园围墙至少一千米以上,住屋最多建造二层,在围墙内种上植物以作为进一步的遮掩。 周围墙上要留两个进口,一在南边,一在北边;住屋也要有两个入口。住屋的屋顶要有一平台,可容纳直径十二米的飞船降落,且平台必须要有通道连接房子里面。住屋上空及周围不能受到军队或雷达的直接监视。你可开始设法取得建造此一住宅的土地,可能的话,面积比现在所描述的更大也无妨。因为这一块土地相当于我们设在地球的大使馆,所以取得土地必须各国公认是中立的领土。” “……但是含七间房间在内的部分必须直接位于平台底下,并配以厚的金属门,由里面长期上锁,以便与人类使用的房间隔开;会议室的入口必须设计一间灭菌室。”——摘自《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第一部《揭示真相之书》第六章“你的使命”

在《来自外星人的讯息》中外星人耶和华向雷尔口述的内容中还说到:

“在靠近住宅不远的山上,每年集合一次来自世界各国的人们,集合那些看到我们的讯息表示理解并衷心希望我们到来的人。

人数尽量聚集得多一些,让他们深思并期待我们的来临。若人数聚得足够多,而期待我们的来访动机并非宗教上的神秘主义,而是有判断力的、通达事理的人们从心里面尊敬他们的创造者。这时候我们就会公开降临,并传授科学知识给全地球人类以做为我们留给地球人的财富。假若地球上的好战性逐渐衰退的话,我们就会公开降临,若你们对生活对人类自身和其创造者有足够的爱,那我们也会公开到来,我们将拭目以待。”——摘自《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第一部《揭示真相之书》第六章“你的使命”

耶洛因大使馆 第2张

我们还要考虑为迎接外星人耶洛因而将停留在大使馆周围的14万4千人。若如要求有了347公顷,就会有每人20平方米的理想场地。为了让许多人健康无疾病,我们要准备大面积的管理建筑,准备食品和提供饮料以及现代化的又卫生又有效率的通讯系统等。

大使馆建设进展情况

目前,雷尔运动在全世界 90多个国家中拥有超过9万会员,外星人耶洛因传达给雷尔的讯息已被翻译成超过30种语言出版。建设大使馆的费用也已准备了。雷尔利安运动所到之处,都让人们对普遍的禁忌(taboo)提出疑问,并要求社会变革。此外,雷尔人为了能够完成迎接外星人耶洛因所必需的许多任务而在锻炼自己,完善自我并组织起来。另外,他们还为了圆满解决因两大文明的历史性会晤而必然发生的各种政治、科学、宗教以及社会的冲击而努力着。

外星人耶洛因希望他们的大使馆能够建立在耶路撒冷附近。耶路撒冷是他们当年创造人类时所居住的地方之一,也是与人类结合而诞生的外星人耶洛因的后裔目前居住的地方。

所以,大使馆的进展程度部分取决于以色列的态度,看他们是否愿意承认大使馆的治外法权。这正是等待救世主的归来,并要建立第三座圣殿的以色列的存在意义。外星人耶洛因的大使馆就是第三圣殿,它是迎接耶和华的场所,是耶和华与人类一起居住的地方,又是他们的大使雷尔迎接他们的地方。此外,这里又是伟大的预言者们活生生地与外星人耶洛因一起返回的地方,就像所有的古代文献和宗教所预言的那样。

通过下面将要提到的日程表可以看出,以色列政府对可能发生的各种情况有所准备。雷尔被两位教主认定可能就是救世主,这两位教主是由研究救世主的到来的knesset授权的。但到目前为止,他们还没有正式承认外星人耶洛因。

1997年12月13日 传达给雷尔的讯息中,外星人耶洛因指出,他们是因过去与以色列的契约而给了以色列机会。但是20年过去了,以色列还是不承认大使馆建设,他们不会再等下去了。他们与以色列子孙们的新契约(指的是外星人耶洛因帮助以色列重建家园,从而以色列和外星人耶洛因进入新的约束关系。)接进了尾声。现在,雷尔运动可以向全世界任何国家提出大使馆建设邀请。

如果某一国家愿意建设耶洛因大使馆,以色列就只有有限的时间再去深思,如果他们拒绝,大使馆将会建立在别的国家,大卫的百姓们将会失去他们的保护,再次流离失所。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