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外星人耶洛因大使馆建在哪里?星际大使馆何时建好?

0

建设耶洛因大使馆的进展日程表

耶洛因大使馆 第1张

1979年12月 外星人耶洛因心灵感应在同一天同时将同样的梦传送给全世界7名精神领导者(Rabbi lsrael Abou Khatzira,Rabbi Mordekhai,Rabbi Halberstamn,Rabbi Menachem Schneerson,Professor Leon Manitou Ashkenazi,President Menachem Begin,Chief Rabbi Yossef)告诉他们救世主的到来。

1979年12月31日 根据外星人耶洛因的指引,雷尔写信给这7位指导者,告诉他们自己就是古代经典中记录的救世主,并告诉他们外星人耶洛因要求在耶路撒冷附近为他们建立一座大使馆

1989年5月 雷尔运动在耶路撒冷进行了第一次演讲。在那里,以色列的犹太人听到了他们的创造者特别传达给他们的讯息。

1990年3月20日 在外星人耶洛因的允许下,雷尔决定改变雷尔运动的徽章,因为考虑到纳粹的受害者们的敏感反应,同时也抱着在以色列建立外星人大使馆的期待,为了让有关建设外星人大使馆的交涉更容易些。

1991年7月 耶洛因大使馆模型发表不久日后,在英国出现了外星人耶洛因大使馆图形之麦田怪圈。详情请参阅《外星人的存在证据》:https://www.etufo.org/ufoet-732.html

1991年11月8日 在犹太教新年,向以色列政府提交第一份关于外星人大使馆建设的正式邀请书。

1991年12月5日雷尔运动再度向以色列最高教主Mordechai Eliyahou提交关于外星人大使馆建设的另一份协助邀请书。

1992年1月 这位最高教主正式承认受领了关于外星人大使馆建设的我们的邀请书函。从此,我们的事情一直被讨论。

1993年3月10日 全世界的国际雷尔运动不只致函给以色列政府当局和以色列国会代表,而且还致函给派往各国的以色列大使和海外工作人员,告诉他们建立外星人大使馆的重要性。

1993年3月25日 在耶路撒冷的哭墙前,救世主雷尔弥勒按照犹太人的仪式,吹起号角宣布自己就是救世主。

1993年3月26日 纽约最高教主schneerson在接受耶路撒冷邮报的采访时指出,他自己不是救世主,而且他自己不能承认自称救世主的任何人。

1993年 夏 在一连串的事件之后,以色列政府着手调查雷尔运动。他们得出结论,雷尔运动是和平的,对以色列的安全没有任何危害。在这个调查报告书中两位教主指出,雷尔可能就是他们等待的救世主。

1993年 秋 以色列当局积极检讨建立外星人大使馆的邀请书后,以色列和巴勒斯坦之间开始吹起了和平之风,这原来是人人都以为不可能的事情。

1993年11月18日 以色列首相伊次哈克·拉宾参加在加拿大蒙特利尔举行的犹太人总会期间,直接向他提交了一份关于外星人大使馆建设的协助邀请书。

1993年12月9日 以色列首相通过他的秘书送来了无法承认我们邀请的正式回信。

1993年12月13日 在预言者雷尔与外星人耶和华会面20周年的这一天,为以色列的和平会议原本定在这一天举行,遗憾的是和平会议被延期了。

1997年12月13日 雷尔(Raël)在加拿大魁北克结束细胞传送仪式(TM)之后说:“我以我全部的爱转达给你们我最近从外星人耶洛因那里接收到的最新讯息:我们必须向全球所有国家申请建立我们大使馆所必须的治外法权,且一公里半径范围以内禁止航行的水域和陆地都行。”

2009年4月12日 雷尔2009年4月12日收到外星人耶和华给犹太人的讯息:“……为了加速这个过程,你们要联合起来准备建造第三圣殿——也就是我们的大使馆来迎接我们亲爱的儿子的荣耀的回归。他就是我们最后一位使者——雷尔,他和我们的回归将带给地球几千年的和平。时间一分一秒过去,到时候不要说我们当时没有提醒过你们。我们以前派到地球的先知所传达的我们以前的讯息给你们几百年时间去完成它,而这次这个讯息却只留下几年时间或者可能甚至只有几个月时间去完成了。 现在是再次抛弃固执,用你们的谦卑来使你们变成真正的选定的人的时候了。”

2013年:使者雷尔(地球上最后位先知)向中国政府和人民揭示了在中国的昆仑山有大金字塔的存在,在大金字塔内有耶洛因在13300年前在中国创造人类的实证,如果中国政府能够派遣一支科学家小组考察大金字塔的秘密,就可以科学地揭开中国创世真相,也可以证实雷尔的外星人耶洛因地球大使的身份并带领全人类迈向星际文明的最后位先知。(中国雷尔利安运动揭密)

2015年8月6日外星人通过心灵感应传达给使者雷尔弥勒的讯息耶洛因停止对以色列保护,以色列雷尔利安请尽快离开以色列! 以色列人民曾是上帝的选民,因其乃为创造者创造的智力最高的人民。故其智力高于世界各种族人民,但以色列在历史上曾数次背弃创造者的教诲和忠告,不仅自相残杀且屠杀更多的外族人民,同时,以色列也死守创造者所告知的真相和真理而不与其他民族分享,故创造者下令使其经历两千多年的苦难。磨难结束,创造者暗中帮助令其复国。以色列复国之时,就是人类的新的希望,然而以色列却始终不知悔改,不承认创造者派遣的新的使者,且多次拒绝雷尔利安运动的请求!创造者多次对其给予恩惠,然而其却背道而驰!如今,2015年8月6日即AH第70周年,因以色列政府坚持在错误的道路上肆无忌惮地前行,对巴勒斯坦地区的人民造成了巨大的伤害!故创造者决定了放弃对以色列的保护,那么以色列从今以后将面临新的更多的危险!同时,创造者通过先知雷尔,告诉以色列的雷尔利安们要尽快离开以色列!——2015年8月6日周四 AH70

外星人耶洛因大使馆发展阶段&情况

外星人大使馆时间表 第2张

阶段日期 / 年份发展情况
第 1 阶段多年来的外交行动,在2016年10月7日达到重要高峰向当时的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提交了《维也纳外交关系公约》。
 2018年 一个国家邀请雷尔利安的代表,第 1 次讨论外星人大使馆项目。
 2018年3月已向候选主办国提交了《维也纳外交关系公约》的任择议定书,暂定题为《关于外星人使馆的任择议定书》。
   
第 1 阶段2019年 ~ 2022年寻找一个准备好举办和组织国际会议的国家,以讨论《关于使馆外星人的任择议定书》。当 2 个或 2 个以上的国家批准了任择议定书时第一阶段将结束。
   
第 2 阶段2022年 ~ 2025年从 3 个已签署可选外交协定的国家中,分析选择可能建设大使馆的地点,然后选择首选地点。
 (每阶段预计需3至4年左右) 
第 3 阶段2025年 ~ 2027年将该场所转让给国际雷尔利安运动的谈判,以及主要非现场基础设施的任何必要协议。完成外星人耶洛因大使馆项目的法律方面的工作。
   
第 4 阶段2027年 ~ 2030年详细的现场分析、规划、设计、审批、合同、建设、景观美化和调试,让大使馆能够全面运作。
第 4 阶段结束从2030年开始,外星人大使馆将以看守方式运作,等待我们的天父耶洛因从空中回归。准备在2035年前迎接外星文明。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