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世界的希望在哪里?世界的希望在东方的和谐

0

世界的希望在哪里?世界的希望在东方的和谐

爱、科学、意识。爱引导意识,意识发展科技,科技建设黄金时代”——雷尔运动三要素是‘爱、科学、意识’,所以这句话是在谈科学。

世界的希望在东方的和谐,仁爱和天人合一也即无限;世界的希望在东方的和谐,而不在西方的竞争和弱肉强食。

最要颂扬的是老子与孔子先知的思想,外星人耶洛因之所以希望在中国建成大使馆,和我们古代东方思想传承不无关系啊!

西方先发展科技解决了温饱,这点是值得称赞的!

可是世界上大多数国家都拥护美国,其实不是拥护美国,而是怕他。

我先说了,发动战争的做法是错误的

发动战争的做法是错误的,不过美国政府以及北约,站在他们的角度却认为战争可以以暴制暴,降低独裁集团对人民的迫害,于是发动战争。

美国政府以及北约,站在他们的角度却认为战争可以以暴制暴,降低独裁集团对人民的迫害,于是发动战争,美国的目的就是称霸地球

这只是少数人被金钱利益的驱使,尤其是政权统治者,但这不能代表所有的美国人民,大多数人还是爱好和平的。

美国政府以及北约发动战争,都说全是为了他们的利益和石油。

国内的舆论都是说为了石油,石油天然气控制他国,加强对全世界的控制,就是他们的全部目的。

“拥有”的哲学造成强权世界,强权文化

其实那些都是借口,就像狼对羊说,我为了更好保护你们,所以吃掉你们的一部分,让你们有更多草吃。强权世界,强权文化,也就是“拥有”的哲学造成的,这个话题永远都说不清。只有等历史的检验了……

美国的路错了,因为二战后的关系而一错再错,因为美国看到了自己的力量,但是事实摆在眼前,战后的伊拉克人民生活水平提高了数倍。看看美国人及西方人,在发动战争的他国国土上,所做的事就知道了。

据说美国的政权也是掌握在美国一些大的家族手里,他们握着武器,以为暴力天下第一,其实以后最致命的打击是从内部开始,无论911还是未来经济崩溃……

2000枚核弹,能毁灭地球;减少到1000枚,照样能毁掉地球。奥巴马上台之后,美国核武储量大幅度降低,那是作为一个资深政客的政治筹码而已。对于阴谋论者来说,一切都是有目的的。我更愿意把世界上所有人都想得很善良。

纵观美国政府的行为,虽然要为自己的利益着想,还没有真正的伤害某个国家的利益,更多的可能是在建立一个公平的国际秩序。

反正战争就是不对的!奥巴马政府是最接近核战的政府,所以,我们雷尔利安现在一定要加快进度,推广传播《来自外星人的讯息》了。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