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尘埃冥想方法(根据先知雷尔弥勒有关三宝的演讲进行的实习)

0

尘埃冥想方法(根据先知雷尔弥勒有关三宝的演讲进行的实习)

这个是国际雷尔利安运动教导的尘埃冥想方法,冥想我是尘埃,我来自尘埃,我马上会回尘埃,但是在我回归尘埃之前,在我还是有意识的尘埃时,我要为人类做出有价值的事情。

做这个雷尔运动冥想的全过程时,最好是在没人的小房间里做。当然也可以在聚会的时候或在其他地方简短地做。简短地做的时候可以省略用蓝色标记的部分。最好的自然是做全过程~

首先把《来自外星人的讯息》书放在旁边标好要读的部分后开始,做过冥想后或直接开始做都可以。

跪在地上(不要事先扫地),双手合十,微微低头,轻轻闭上眼睛。在心里想着或直接说出“耶洛因在教给我们什么?”,认真思考并感受其意义。

然后放声说出:

  • “我抛弃我自己。”
  • “我臣服于你们。”
  • “请告诉我你们的智慧。”

然后翻开《来自外星人的讯息》书籍,读其内容约一页左右确认耶洛因要我们做什么。

确认耶洛因要我们做什么后,

闭上眼睛,把额头贴到地面上。(※ 不要铺垫子或其他任何东西,在没有擦过的直接的地面上做)

然后,感受自己回归到了尘埃。

然后,放声说出下面的话并深切感受其含义:

  • “我是尘埃。”
  • “我来自尘埃。”
  • “我马上会回归尘埃。”
  • “但是在我回归尘埃之前,在我还是有意识的尘埃时,我要为人类做出有价值的事情。”

……过一点时间后……

慢慢让额头离开地面(离地面约五厘米左右),感受自己的意识恢复。

然后慢慢睁开眼睛,去感受自己活着。

再把额头贴到地面上,感受意识消失,变成灰尘。

慢慢让额头离开地面(离地面约五厘米左右),感受自己的意识恢复。

然后慢慢睁开眼睛,去感受自己活着。

重复几次这样的动作。

最后,站起来闭上眼睛思考耶洛因所说的“人类的孩子,站起来吧。”这句话。

就像先知所说的,这句话的含义是:

耶洛因的讯息里最美好的部分“人类的孩子,站起来吧”,他的意思是“我跟你们是同等的。看宇宙吧。跟动物一样,那是属于你的。”

所以我们要去感受耶洛因是如何的爱我们,是如何的谦虚。他们把被创造物当成与创造者同等的生命。

我们也应该以他们为榜样变得更加谦虚才行。

然后,慢慢睁开眼睛。或者直接开始做心灵感应

(心灵感应可以站着做,也可以坐着或屈膝做)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