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奇异的耀眼“光带”UFO临南京市大厂区

0

奇异的耀眼“光带”UFO临南京市大厂区

记者俞小帆报道昨天上午8时45分左右.南京市大厂区出现奇异一景.数十名群众目击空中出现奇异的耀眼“光带”.持续约三四分钟后消失在雾中。

据目击者之一、大厂区光明印刷厂职工沈芝龙反映,他于昨日8时45分骑车经过该区长冲街。

由于昨晨有雾,能见度较差。他骑得很慢,突然感觉在前上方45度有亮光刺眼,遂抬头观望,发现前20米处金年华广场大楼上方(视觉感觉)有—条耀眼的“光带”。呈东西走向,西端是略呈椭圆形的耀眼光斑。银白色,往东亮度减弱.“光带”东端显出桔黄色。整条“光带”长约1米、宽6厘米(视觉感觉)。因雾气飘动、光带时隐时现、三分钟后彻底消失。整个过程中“光带”未有明显移动,也未发出声音,像停留在空中。

当时在长冲街上的马自达司机马进、于树强反映,他们在同一时间看到光带,长1.5米左右、宽8厘米(视觉感觉).但他们看到的光带是呈竖直略有倾斜形状,上端发出像电焊样的蓝色强光,很剌眼、往下则光线减弱。他门反映,光带上端指向东偏南方向。

记者在长冲街现场观察了一下目击辨认的金年华广场上空没有烟囱等物,也没有可能会引起反光的其它障碍物。

“光带”很像电视和报纸报道的UFO

目击者均反映,雾中出现的“光带”很像前段时间电视和报纸上报道的不明飞行物。

昨日下午5时58分,记者向中科院南京紫金山天文台王思潮教授电活汇报此情景。王思潮分析说.28日他接到来自海门市的目击报告.说当日下午4时55分至4时57分.有人发现有耀眼“光带”由正南向正北方向飞行,形状与昨日大厂区目击的基本相同;12月25曰下午4点40分.南京中央商厦职工李明善发现有长宽比约为l比20的“光柱”从东北方向飞向西北议方向、两分钟后、该“光柱”尾部突然出现两条交叉“光带”。l0秒钟后消失。

可能是真实的UFO

据王思潮介绍,最近—段时期,他已收到来自各地的目击报告30多个、大多是耀眼光斑后拖着交叉的”燕子状”尾巴、也有3例是呈“光体”型.这些不明“物休”有的飞行,有的静止,据此王思潮认为,他认为目击者所见的这些现象,有可能是真实的不明飞行物,而且此种飞行物后端喷嘴可以调整、且具有悬停功能。

摘自《服务导报》99.12.31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