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地球人类科技已超越《星际迷航》不必再等300年

0

地球人类科技已超越《星际迷航》不必再等300年

地球人类科技已超越《星际迷航》不必再等300年的图片

外媒称,300年后,在银河系的一个偏远角落,星舰企业号飞船船长詹姆斯·柯克用通话器与船员交流;他的医生使用便携式设备“三录仪”诊断疾病;他可以用分子制造仪合成食品和物体;通过传送机进行短途旅行。

柯克的后继者在被称为“全息甲板”的虚拟空间里举行会议,使用安装在其前额的显示屏操作外星飞船。这一切都发生在《星际迷航》系列电视剧中,当然这是一部科幻片。

美国《赫芬顿邮报》网站7月1日报道称,人们在《星际迷航》中看到的许多科技正在变成现实,而且比片中的更加完善,人们不必再等300年。

智能手机比电影的通话器更先进

以詹姆斯·柯克船长的通话器为例。它为第一代翻盖手机的设计提供了灵感,而在20世纪90年代大家就已使用这种手机。此后,它还发展成智能手机,比片中的通话器更先进。柯克的通话器不能接收电子邮件、播放音乐、上网冲浪、提供导航和照相功能。它也不能像苹果手机的Siri语音软件那样,对它提问,它就会甜甜地答复你。 不久,智能手机还会添加类似于“三录仪”的疾病诊断功能,而无需另外携带设备。 苹果公司近日宣布,其iOS8操作系统将提供医疗传感器数据平台,并通过名为“健康”的应用程序软件进行展示。谷歌、微软、三星及其他公司都竞相打造自己的医疗服务数据平台。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