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DNA结构的发现:DNA结构具有超级通讯功能

0

DNA结构的发现:DNA结构具有超级通讯功能

雷尔弥勒评论:这个科学研究DNA结构的发现,是对雷尔利安细胞密码传送(CPT;cellular plan transmission)现象的部分科学解释。

许多科学研究人员在探寻自然界的未解之谜,最近科学界又有DNA结构的发现,科学家们发现了我们的遗传物质——脱氧核糖核酸(DNA)拥有一种知觉,甚至可能用于通讯的功能,这种现象超越了其它任何证据,能够证明人类是创造者(外星人耶洛因)利用科技创造出来的。

这篇文章在德国柏林公开发表于2005年8月13日出版的《空间和时间》上,作者是格罗苏那·福萨·布鲁多夫(Grazyna Fosar Bludorf)和弗兰兹(Franz)。

在经历了几个世纪的相互敌对后,科学与宗教的关系再次密切起来。教皇约翰·保罗二世在他的第13通谕中说:“信仰与理性是人类释放心灵、追求真理的双翼”。目前已有试图把自然科学和意识至于同一屋檐下的各种理论。我们要在这个研究方向上提出一些观点。

最有趣的理论之一,无疑是马蒂·皮腾(Matti Pitkänen)的新宇宙观,在其观点中首次将物理和意识联系起来。若干年前,关于宇宙是如何形成的这一问题,芬兰物理学家提出了一个精彩的假设,此假设是基于八面体的新型空间几何:杰奥密特罗拓扑(geo-metro-topological)动态(TDG)。

甚至学者们在理论上也很难理解这个假设,在这个假设中虫洞(或虫孔)发挥了重要作用。“虫洞”是物理学家约翰·惠勒(John Wheeler)首次命名的。这些都是由于量子真空波动和变更,出现的超空间微观渠道连接现象。这个奇怪的名字成为惠勒的一个笑柄,他把这些结构和苹果中的虫子洞相比。而皮腾的理论非常具有挑战性,因为它在科学史上首次试图建立物理学与生物学之间的关系,这将导致人们认识到一个真实、逼真的宇宙。

根据皮腾的理论,DNA不仅在已经被发现的规则下参与细胞蛋白质的生产和构建人体。研究人员说,随着对这伟大的生物分子的研究,发现其具有以前提到过的虫洞功能以及通讯通道的作用。

通过这种方式,皮腾达到了对DNA的全新认识,例如意识和感觉通过DNA相互协调,进入了一个新的领域。他写道,“虫洞、磁场的理论,被移植到现有的薄膜生物材料空间中,这对感觉的原理给出一个优选的物理解释。虫洞的磁性甚至可能被当作生命系统的集中体现。”

如果我们将皮腾的理论扩展,就意味着科学正在证明长久以来被怀疑是否存在的引力和意识之间的联系。特别是在引力和意识形式之间的偶极相对。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