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DNA结构的发现:DNA结构具有超级通讯功能

0

DNA幻影效应

由莫斯科科学院各学科研究者组成的团队所做的研究,为支持皮腾的理论提供了轰动性证据,这支研究小组是在生物及分子生物学家皮杰特·P·噶杰夫博士(Dr. Pjotr. P. Garjajev)的指导下。噶杰夫和他的同事弗拉基米尔·伯伯宁博士(Dr. Vladimir Poponin)在测量DNA样品的震动时,得出一个奇怪的观测报告。

他们用激光光线照射DNA样品,并通过一个屏幕得到特定图案的波。如果他们移开DNA样品,这些波动图案却不像预计的那样消失,而是坚持那种有固定结构的形态,就好像样品材料还在那里一样。试验控制表明,这些波形出现的时候,DNA样品确实不存在。这是从未有过的经验,也就是说,没有样品,试验装置给出了随机波纹。这现象可以随意复制,今天,这现象被称之为DNA幻影效应。

科学界对此现象的辩解是:在真空中,DNA似乎能够自身产生波动,并通过一个被磁化的虫洞重现出来,被其所存在的有机物所感应,并可能存留这种现象几个月。这些现象正是噶杰夫和他的同事所展示的。

在60年代早期,英国剑桥大学的生物学家鲁伯特·沙德瑞克(Rupert Sheldrake)就提出了他著名的“形态领域”理论。像每个生物那样,每个人类的存在都会留下不可见的轨迹。而皮杰特·噶杰夫首次在实验室使这轨迹有迹可循。

问题来了:这轨迹是什么?谁或是什么在与我们的基因“窃窃私语”?DNA通讯怎样进行,为什么他要这么做?

最让人惊奇的是,所有试验结果显示DNA的通讯能力不受任何限制。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