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DNA结构的发现:DNA结构具有超级通讯功能

0

DNA超级通讯

根据皮腾的理论,这样的通讯不是通过传统方式完成的,而是通过被磁化的虫洞,也就是说,在外太空,或是在更大范围的超空间中。这种超级通讯似乎没有特殊或是被限制的目的:它存在一个交叉点或是在一个开放的、由生物意识组成的网络中。

DNA能够做到:将自己的数据加入到网络中;从网络中检索数据;和其他处于这个网络中的参与者建立直接连接。DNA通讯不仅局限在其自己的生物物种,不同物种能利用遗传信息相互交流。这种超级通讯的另一个重要应用表现在集体意识上,即一群人或是动物通过集体意识整体协调一致行动的可能性。但实验显示,这种超级通讯的范围还要更广。

人类的身体由细胞组成,每个细胞都包含DNA分子。这数以亿计的通讯天线在不断的工作着。显然,迄今为止人类对自己意识还未真正的了解。关于人们所说的创造力,应该从一个新的角度来思考了,创造力能够创造在现实中应用的虚拟现实,但是火花、灵感、自我发现这些现象没法解释,这些决不是逻辑和理性思考的结果,它们不知从何而来、突然出现在我们的大脑中。

科学需要证据,需要在可控状态下的、能够重复实现的试验,来证明这种超级通讯。我们不能在实验室中重现创造力或是灵感,也不能让一个人具备从未懂得和未发表的知识。这就提出了一个实际的挑战,但它仍然能被现在的科学方法解决,最起码是部分的解决。

人的身体不仅能以生物光子的形态发出光,还能从环境中吸收光并存储下来,尤其是DNA,这在生物光学辐射研究中被越来越多的发现。DNA的双螺旋结构是一种理想的电磁天线。一方面它被拉长,这种形态能够容易的捕获电脉冲;另一方面,从顶部看它是环形的,也是个完美的磁性天线。DNA捕捉电磁能量后会发生什么呢?实际上DNA分子通过共振开始震动,就这样将能量存储下来。这套系统,从物理角度上被称为“谐波振荡器”。

科学家在暗房中使能量存储过程可见,他们得到了一个意味深长的观测结果:DNA的谐振比物理实验室的震荡源更强。这就意味着这个能量传递过程是最小损耗震动。这个发现证实了我们长期的怀疑:DNA是一种有机超导体,而且工作在体温下!

人们会被这个事实所震撼:每个人类的每个细胞都是一个“机械装置”,其中有存储容量为30亿字节的微型芯片,从周围的电磁环境中吸收信息并存储下来,也同样可能发射修改过的信号。

DNA作为天线的技术数据很快被确定。我们知道DNA分子大约有2米长,意味着它的频率在150MHz,这个频率是远程通讯和雷达使用的微波频率,我们因此使用相同的频段对目标追踪和交流。这是简单的巧合么?
推论很明显,移动通讯的无线电波能直接作用于我们的DNA。DNA也能存储所有150MHz的谐波,也包含可见光的波段。150MHz的22倍频就在这个区域,其散发的光是蓝色的,而从太空看,地球显示为蓝色星球,这仅仅是因为阳光折射的巧合使天空呈现蓝色?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