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DNA结构的发现:DNA结构具有超级通讯功能

0

DNA芯片

研究团队在研究DNA的软件形式,来自以色列魏兹曼科学研究所(Weizmann Institute of Science)科学家们正研究与之相配的硬件问题。DNA生物计算机是人类涉足人和机器之间关系的第一步,其中伴随着对人类的特殊危险,就像《机器人9号》的故事一样,这技术是基于DNA的。

DNA和电脑不同的地方在于,DNA生物计算机不能孤立的运行。DNA不是完整的计算机,相当一种需要特定运行环境的软件,科学家将其定位于活细胞,在活细胞中有“硬件”酶,用来调用程序和DNA初始启动,指导细胞中的蛋白质合成。完成了人体构建和生命维持的功能。

DNA的孤波(soliton wave)

在DNA中存储光以及所含的信息是通过一个被称为孤波的特殊波,这种波围绕着DNA分子。这是一种非线性的波,受限于网格费米-帕斯塔-乌拉姆(关于混沌理论方面的论点)的复杂律法。一个孤波是一个充满活力的单位,自身封闭的孤波看起来像一个物质粒子。孤波有超长的寿命和几乎不变的形状。它们注定用于长时间的保存和存储信息模型。这些波很可能还包含完全独一无二的人类潜力。

DNA和时间碎片

通过DNA中的孤波,在遗传密码中我们得到许多重复和自我复制的现象。这意味着,在细胞DNA中的信息不是以线性方式读取,就像一个人读书那样,来来回回、反反复复的翻,有时还返回到起点。

DNA通信也遵循分形规则。它是非本地的通讯。也就是说,DNA可以沟通的信息载体不受时间或空间的限制,能传递很远。这种效果是基于一个众所周知的科学悖论,称为爱因斯坦-波多尔斯基-罗森悖论,或EPR悖论。他解释说,以前是一体的两个物质粒子,被分开后会永远保持连接。如果两个粒子之一有变更,另一个粒子立即响应,即使它们相隔距离以光年计。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