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DNA结构的发现:DNA结构具有超级通讯功能

0

人类的原始语言或语言的应变

我们所讲的遗传密码作为编码信息的系统。基因并没有偏离本来的功能,只利用化学工具来继续自己的工作,而不是要求语言专家来增援。

运用科学发现的遗传密码,具有和人类语言相同的规则。当然,这不是一种特定的语言规则,但它们存在的根本规则是人类所有语言的基础。“建设”遗传密码可以和任何人类语言想关联!

几个世纪以来,科学家们寻找能够和世界上所有语言相关联的语言……噶杰夫和他的同事可能已经发现了。

作为对基因通讯理论的支持,在莫斯科实验组中的研究结果显示,DNA中现存的代码不仅是用来建立我们的身体中的蛋白质,还用于通信,更确切地说是超通信。或者换一种说法:自然界是个网络(自然时刻在线)!

这意味着整个自然界,其遗传密码遵循一个非常类似的语法。

“不论什么,因为与整体的连接,没有什么是孤立存在的,一切事物都存在于其它事物之中”!

太棒了!这一伟大的科学发现,又再度充分证明了我们人类是由外星人耶洛因创造的!这也证明了创造者所赋予我们的能力!DNA无限连接的能力!(心灵感应的通讯)

在此感谢雷尔运动翻译指导员Stone的翻译!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