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UFO形如蝌蚪发出淡黄光,现身四川自贡自流井区檀木林体育场上空

0

偶然抬头 外省记者惊见不明飞行物

上午7时25分,正在檀木林街新华路的古月先生偶然抬头,发现对面水塔所在方向的半空中,“晃悠”着一白色发光物体,它正拖着长长的尾巴自北向南笔直地飞行。古月是海南日报的一名摄影记者,“出于职业敏感,我马上意识到这个‘东西’非比寻常!”

四川自贡上空发现UFO 形如蝌蚪发出淡黄光(图)

“不明飞行物!”古月发出一声惊呼,将周围数十人的目光吸引过来,顺着古月所指方向望去,大家纷纷拿出手机,拍照的拍照,摄像的摄像,将这难得一见的场景记录下来。“真是太遗憾了,我这次回自贡是为一名亲人办丧事,当时手边没有专业设备,只能将就着用手机狂拍一通!”记者见到古月时,他仍抑制不住激动的心情描述着当时的场景。

像传说中的UFO

从古月等目击者用手机抓拍的“UFO”图片来看,画面比较清楚,天空中几乎没有乱云作扰,一小截淡黄色的发光体出现在图片的左下方。“这肯定不是飞机!”目睹了整个过程的古月告诉我们,“这‘东西’看上去像一个大写的‘一’字,其尾部呈玉米穗的形状,与我见过的喷气式飞机尾部喷出的气体形状截然不同。”古月说,自己曾在新疆、内蒙古等地采访过类似的新闻,“这个不明飞行物够神秘的,像是传说中的UFO!”

目击者说头大尾小像蝌蚪

“目测的长度大约有两米多,但因距离很远,估计这是个几十、上百米的‘大家伙’。”家住新华路17栋一楼附3号的吴淑华向我们描述着不明飞行物的长度和形状,“前部大,尾部略小些,像条蝌蚪,开始是白色,太阳升高后就被‘染’成了淡黄色。”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