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UFO形如蝌蚪发出淡黄光,现身四川自贡自流井区檀木林体育场上空

0

四川自贡市简介

自贡市地处四川省南部、沱江支流釜溪河畔,面积4372.6平方公里,总人口320万人。是中国最早设立的23个建制市之一,素以“千年盐都”、“恐龙之乡”、“南国灯城”而蜚声中外。先后荣获全国历史文化名城、全国卫生城市、中国优秀旅游城市称号,是川南地区第一座大城市。

自贡具有两千年的盐业历史和70年建市史,1939年(民国二十八年)国民政府批准建立自贡市,为四川省最早的省辖市和工业重镇之一,也是中国最早的23个建制市之一,自贡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是川南区域中心城市之一。

为何UFO会掠过四川自贡市呢?

人类的创造者外星人耶洛因通过使者雷尔弥勒传达的《来自外星人的讯息》已经有说:

“今后我们会更频繁地在天空中出现以使人类更加希望了解问题,并让他们更想学习你所传播的真相,这大概是我们对你的唯一协助。由于我们出现率的增加,大家对此问题便会更加敏感,我们的露面也不再引起愚蠢崇拜,而是在人们心目中有一股深切的期望要与我们接触”——摘自《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第一部 《揭示真相之书》第六章 新诫律:“你的使命”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