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美国夏威夷UFO降落场正式开放,外星人没来却吸引地球人游客观光

0

美国夏威夷UFO降落场正式开放,外星人没来却吸引地球人游客观光

尽管美国中情局声称,自上世纪50年代以来收集的UFO报告中绝大多数是自然现象和执行秘密任务的高空侦察机,但这并不会阻碍民众吸引外星人来地球的热情。据报道,6月27日,美国夏威夷UFO降落场正式开放。

美国夏威夷UFO降落场正式开放,外星人没来却吸引地球人游客观光的图片

(上图中的人类非外星人,乃是地球人也)

近日,在美国夏威夷卡拉帕纳小镇正式开放了一个80英尺长(约24米)、占地500英亩(约202公顷)的UFO(不明飞行物)“着陆垫”,成为世界上第二个正式以吸引外星人来地球为由而建设的UFO降落场。

“夏威夷王国”欲探求外星人文明

该降落场位于夏威夷卡拉帕纳小镇的卡瓦酒吧附近,由火山岩自然形成,当地有关部门为庆祝降落场的落成专门举行了一个正式而简洁的仪式。

据当地媒体《今日西夏威夷报》报道,夏威夷以“夏威夷王国”的立场出资建造了此降落场,而非以美国一个州的身份。夏威夷王国实行君主立宪制,并声称是夏威夷的合法政府。它寻求主权,渴望脱离美国,并指责美国非法占领了夏威夷。目前,夏威夷王国正与其他国家寻求建立外交关系,甚至探求与外星人的文明建立友谊。

更多的调查显示,夏威夷王国建立此降落场的另一动机则是“夏威夷传统认为夏威夷人起源于金牛座昴星团”,这可以在《夏威夷外星来客庇护所宣言》中找到依据。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