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美国夏威夷UFO降落场正式开放,外星人没来却吸引地球人游客观光

0

UFO降落场落成典礼

UFO降落场建成后,当地还举行了落成典礼,落成典礼依次为夏威夷传统祷告、夏威夷的祖先祭祀仪式、民众敬献石头或水晶以及匾额的揭幕仪式。

美国夏威夷UFO降落场正式开放,外星人没来却吸引地球人游客观光的图片

典礼的组织者凯伦说,“活动有丰富的歌舞节目、各色美食,还会有介绍夏威夷可持续发展的演讲和展览环节。”美食摊位随处可见,民众也可以带着自制的食物与大家分享。超过200人参加了落成典礼。

世间没有神也没有灵魂

“一个社会越是原始,其对各种自然神祗的崇拜就越盛行。而这些都是由外星的访客编造的神话,因为这是他们籍以和平地探访尚未能驾御自身攻击行为的人类的唯一方法。假设你们达到那个阶段,而你们正是某个蛮荒世界的文明访客,相信也会不得已而采用这种方式,想想被原始人视为神仙而被膜拜,倒是件相当有趣的事。事实上,这是很容易理解的,因为对原始人而言,能够从天而降,必定是神明无疑了……。

当然,你要对被膜拜一事多少表示一点赞许,继而让他们欣然地迎接你的降临,这倒也没有什么大不了的。此后,我们也随时在地球上制造一些神奇的事迹以观察是否仍旧管用,以及看看民众、政府、报章杂志等等对它的反应。我们常常以此自娱……”——摘自《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第二部《永恒行星之旅》第二章 第二次接触:“世间没有神也没有灵魂”

怎样才能迎接外星人

以目前的情况来看,如果人类的创造者外星人耶洛因公开与地球人类接触,就会直接抵触了国内或国际法律,也会被认为是危险的存在,再不然就是支持了某个国家的政治和道德规律。因此,为了克服上述的种种障碍,他们需要一座大使馆。外星人耶洛因已经掌握了能够进行星际旅行的高度发达的科学技术,所以他们当然能够了解假如他们轻率地与地球人接触,就会破坏地球上现有的社会构造。

假如外星人现在降落到地球上的某个地方,他们首先就会被认为是来自宇宙的侵略者。他们的未受邀请的出现会使以别的国家为目标的防御系统自动指向外星人耶洛因,并且由此造成的军队与群众之间的恐慌会波及整个大陆,从而会使一切瘫痪。

再说,因外星人耶洛因的重要来访而得到政治名声的某一个国家被全世界默认也是很不公平的。此外,由此造成的经济、社会及政治上的后果也会与原来的意图不一样。

我们必须认真考虑这些后果。外星人耶洛因爱护我们,所以他们希望用一种温和与非侵略性的方法和我们接触。解决这一切的唯一方法就是在国际上被公认是中立的地区建立一座外星人大使馆,它享有保障相互安全与尊重的治外法权。

详情请看《外星人耶洛因大使馆》专题:https://www.etufo.org/elohim-embassy/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