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日本海底金字塔之谜:与那国岛海底遗迹

0

金字塔只有高度科技水平才能完成

木村教授认为要想知道是谁建造了这个纪念碑或其目的还为时过早。他说:“这个建筑可能是一个远古宗教的神殿,用来赞美某个远古的神,就像冲绳岛的居民相信Nirai-Kanai神会从海上给他们带来幸福一样。由于据记载在一万年前没有人类能建造这样的纪念碑,所以这可能是一个不为人知的人类文明的证据。”

“只有具有高度科技水平的人类才能完成此工程,而且很可能来自孕育了最古老人类文明的亚洲大陆。如此巨大的建筑必需运用某种机械才能完成。”

通常认为,日本地区的人类活动始于约公元前九千年的新石器时代。那时的人们以打猎和采集食物为生,不可能有先进的技术建造这个大金字塔式建筑。

发现大量人类活动的遗迹

日本海底金字塔之谜:与那国岛海底遗迹的图片

日本琉球大学的海洋地理学家在经过水下勘测后认为,这处遗址可不止是自然沙岩地质那么简单,他们宣称在这里发现了大量人类活动的遗迹,包括一些刻在石头上的符号,类似原始文字的石刻和一些摆放成动物形状的石堆等等,其中最令人称奇的是一座水下的石人像,看起来像是古代中国或者古冲绳国的一位皇帝。

日本琉球大学的海洋地理学家相信这一结论的正确性,他们在对遗址地区水域进行了长达15年的潜水勘测后最终得出了以上结论。他们在勘测中逐渐坚信这座古城的历史将有可能超过5000年。该项目的首席科学家在今年六月指出,在遗迹中有一座巨大的石质金字塔形建筑,这座金字塔现在位于海面以下25米的地方,是一座由多个级层构成的构造复杂的独立建筑。

斯科奇博士认为,在地理学和地质学上有一种经典的现象就是,沙岩地质会因为地址运动而断裂成整齐的台阶状,特别是日本地区是一个地壳活动十分活跃的地区,引起出现这种地质形式应该属于情理之中。而且日本文化省和冲绳地方政府到目前为止,都没有承认与那国岛附近的海底遗址属于文化遗迹。日本政府并没有对该遗址进行正式发掘和勘测,相反,来此研究的一般是科学家和私人爱好者。

越来越多的证据让人不能不相信神秘的大洋底下存在高度发达的文明,这些残留的史前文明遗迹远超过现代人的理解能力。这些发现却遭到无意或有意的忽略,古巴著名地理学家之一埃特雷迪这么说:你必须时时准备接受一些你料想不到的东西,接受那些不是在现有框架中的东西、或是现有知识无法告诉你的东西……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