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感觉自己是无限“存在”的哲学观

0

感觉自己是无限“存在”的哲学

所有的东西都最后归结于两种哲学观的选择:

  • 第一种是“拥有”的哲学观;
  • 第二种是“存在”的哲学观。

目前地球是“拥有”的哲学观,外星人耶洛因的星球是“存在”的哲学观,这就是差距。雷尔运动的研习会就是学习外星人耶洛因存在的哲学观,所以才会要求我们雷尔利安踊跃参加的。

“拥有”的哲学观最后会导致毁灭,“存在”的哲学观可以建成地球乐园。

如果地球乐园那里没有妒忌的存在,爱的存在就是永存!永存就是真实的存在,这种无限的永存也可以称其为真实的存在。去感受与无限合一,当感觉到自己是无限的存在时,和宇宙合一时,再也不会有傲慢产生。

“拥有”哲学观与“存在”哲学观对比

  1. “拥有”的哲学观衍生出:支配、占有、暴力、竞争、战争……
  2. “存在”的哲学观衍生出:感觉、天真、柔性、平和、幸福 ^_^

当人们怕失去什么的时候,焦虑就产生了;如果感觉自己是无限,那么就不怕失去什么。

如果经济瓦解,自己一无所有,依然能保持幸福快乐,这就是真正落实了感觉自己是无限“存在”的哲学观。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