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女人如何爱自己?

0

女人如何爱自己?

爱不在任何地方,爱在自己的内心

寻求爱是徒劳的,爱只能在自己的内心找寻。

爱不在任何地方,在自己的心灵。寻求爱是徒劳的,爱只能在自己的内心找寻。当一个人对自己有足够的爱时,他才能去爱别人。一个人不需要去寻求去得到爱,需要的是奉献和给予爱。意识和爱就是外星人耶洛因给予人类最美好的礼物。

听说有位日本女雷尔利安诉说她在高中时,因为对学校教育体制的厌恶退学后进入日本黑社会。她日夜酗酒,吸食大麻,甚至卖淫……曾多次试图自杀。但是,直到有一天,她发现了雷尔运动的《来自外星人的讯息》一书后,就像真正的雷尔利安一样,当她读到《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的一刹那,心像触电一样。像触碰到了许久以来等待期盼的,像找到了真正的自己,按照她的话说:“我释放了自己的DNA。我决心做真正的自己”。

她还说:“我在年轻时,糟糕极了!我嫉妒、狂躁、虚荣,并且疯狂的炫耀和追求梦想中的男人。希望通过男人来解除心中的寂寞孤单。但是,后来,当我参加过雷尔弥勒的研修会后,受到启迪。我离开日本,移民加拿大重新开始生活。我开始静下心来领悟生命,我读到了真正的自我。我发现自己,了解自己,一点点更加珍爱自己。我的心里充满了爱。这种爱是如此强大以至于我终于发现,我爱自己,我并不需要从别人那里得到赞扬或者宠爱。我爱自己,我不期望从别人那里得到依偎。

我独立!我坚强!我快乐!我幸福

我爱自己,因为我就是无限的存在,就是无限的爱!

我爱自己,因为我就是无限,就是无限的爱。爱一个人,不是因为荷尔蒙,不是因为占有,而是单纯为了幸福和给予。我感到心中的爱就像是流淌的小溪和充满鲜花的庭院。心中的欢乐和爱就是太阳,驱使我去给予,奉献。奉献自己的一切,不求任何回报。”

如果给予爱却有着丝毫自私或保留,那就不是爱。给予自己的爱就是完完全全的融化和给予,让自己化身为爱、化身为讯息、化身为真理和光明。这就是一个了不起的女人!

即使她在若干年前遇到最严重的车祸,导致全身瘫痪。到现在她也不能工作,每天忍受着疼痛,每月靠加拿大政府的救济金生活,但是坚强的她心中充满梦想与活力,仍旧孜孜不倦地给予人类无限的爱。我看到她的电脑屏幕上只有“地球”一幅画。她的心中只有Elohim、地球和人类;人类就是她的婴孩,Elohim就是她的梦想;她就是光、就是爱、就是生命!

终于领悟:生命就是美化,纯化,融化的过程。当我们融化自己,把自己融化为爱时,我们达到了最美好幸福的人生。Elohim赐予人类最珍贵的礼物就是爱和意识。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