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马航MH17坠毁客机上遇难乘客有谁?罹难者有多位世界艾滋病研究专家

0

罹难者遗物行李散落一地

马航MH17坠毁客机上遇难乘客有谁?罹难者有多位世界艾滋病研究专家的图片 第1张

马航MH17坠毁客机上遇难乘客有谁?罹难者有多位世界艾滋病研究专家的图片 第2张

2014年7月18日,乌克兰顿涅茨克Grabovo,遇难者的行李散落在未能完成的旅途中。

什么是死亡

雷尔的回答:

对于无限而言,死亡根本不算什么。构成我们的物质是永恒的。因此,我们是由永恒所组成。构成我们鼻子的无限小里的微粒,在成为我们身体的一部分之前就早已存在了。当我们还在母亲的子宫内发育时,这些微粒的一部分也许就存在于她所吃的牛排中,而通过她的身体又成为我们脸上的一部分。其它的微粒也许存在于我们昨天吃下的水果中,它们进入我们的肚子,然后,经过血液的运送最后在鼻子上“着陆”。事实上,我们身体的其它任何一个部位也都是这样在运作的。同样的,这样的反应在我们死后也是一样的。微粒将回归土壤而重新进行循环,其中某些微粒将进入到动物体内,另一些则进入到植物中,但绝大多数都存留在了土壤里。“你本是尘土,仍要归于尘土” 。(《创世纪》三章十九节)

死亡,就是由构成我们身体有组织的有机物质堆积起来的聚积物的最终瓦解。

死亡,就是构成我们的物质的分崩瓦解之过程的开始。

但在真正地理解死亡之前,一个人必须首先彻底了解生命的本质。生命说穿了,只不过是把一大堆毫无组织的物质组织起来而已。外星人耶洛因来到地球时,地球上还未有生命存在,只有漫无组织的物质——相对于我们、以及我们所称的“有机生物”而言。

他们用这些物质,一如《圣经》中所言“揉捏”、并“塑造”它以创造出生命。这些工作都是在分子的层次上完成的,但对原始的古代人来说却简直是无法理解,所以他们将其联想成陶艺。那些人相信创造者从地上撷取一块粘土,象捏塑一个陶瓷花瓶一样地创造出了人类。事实上,创造者的确从地上撷取一些化学元素,但它们以科学的方法将其组合起来,使原本是无生命的变成了有生命的。

地球上每一个生命都是由外星人耶洛因创造的,始于一块基础“砖块”,即一个被明智审慎地将原子进行排列组成的分子结构。我们的科学家正开始发现地球上所有的生命,无论是动植物、人或兽都有着相似的基本成分。就象某种字母表,每个字母就是构成每一种生物种类的基因代码里的一个原子。每种生物种类的字母排列方式都有可能因其种类的不同而不同,但构成这个字母表的基本字母却永远不变。因此, 单凭一个相当简单的“砖块” ,我们的创造者就能创造出一大堆的“房子”,虽然外观上彼此不同,但却具有相同的基本成分。当这些生物种类繁衍时,他们都只不过是在“复制”外星人耶洛因所创造的第一个生物模型的基因代码而已。

因此,生命就是把漫无组织的物质组织起来,而死亡就是将组织化了的物质非组织化。

生命,就象是一座由自己按图纸建筑起来,然后又由自己管理的房子。死亡,就是这个自动维持系统的终结、是构成这间房子的基本物质瓦解的开始,最后以其自身图纸的毁灭为终结。”——摘自《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系列书籍《迎接外星人》第一章 人们最常提出的问题:“何谓死亡?”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