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马航MH17坠毁客机上遇难乘客有谁?罹难者有多位世界艾滋病研究专家

0

MH17乌俄边境坠毁 多数乘客前往墨尔本艾滋大会

中新网7月18日电 据外媒报道,官方当地时间7月18日透露,在俄罗斯和乌克兰边境坠毁的马来西亚MH17航班上,大多数遇难乘客都是前往澳大利亚墨尔本参加第20届国际艾滋病大会的。

国际艾滋规划署执行主任米歇尔·西迪贝在推特上发文称:“我为MH17航班上的失事乘客家庭祈祷,很多乘客都在前往2014年墨尔本艾滋大会的途中。”

马航MH17客机7月17日在俄乌边境坠毁,机上全员遇难,无人生还。马航说,MH17为波音777客机,于阿姆斯特丹当地时间中午12时15分起飞,原定将于吉隆坡当地时间7月18日6时10分到港。

据央视报道,马航在荷兰就17日马航MH17航班坠毁一事召开新闻发布会,称该架客机上载人人数由295人更改为298人,有3名婴儿此前未列入统计。

另据法新社,联合国艾滋病联合规划署官员周五证实,在乌克兰坠毁的马航MH17航班上有不少乘客是正赶往墨尔本参加第二十届世界艾滋病大会的参会者,他们中有艾滋病研究专家、艾滋病防治官员和活动组织者。

马航MH17坠毁客机罹难者国籍

荷兰:189名

马来西亚:44名(包括两名婴儿)

澳大利亚:27名

印度尼西亚:12名(包括1名婴儿)

英国:9名

比利时:4名

德国:4名

菲律宾:3名

加拿大:1名

新西兰:1名

中国香港:1名

(尚有乘客国籍待识别)

【团队】

飞机上,有108名研究艾滋病的专业人士(包含艾滋病活动家、专业研究者、卫生工作者及部分家属),其中包括国际艾滋病协会前主席兰格,他已经为治疗HIV感染者奔走辛劳了三十年。

【同胞】

据香港特区政府入境事务处证实,1名香港人及其1名持外国护照的家属搭乘马航坠毁的MH17客机。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