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马航MH17坠毁客机上遇难乘客有谁?罹难者有多位世界艾滋病研究专家

0

马航MH17坠毁客机上遇难乘客有谁?罹难者有多位世界艾滋病研究专家的图片

姓名:安吉丽娜·普瑞米拉

国籍:马来西亚 终年:30岁

职业:MH17航班空姐

1984年出生于巴生港的安吉丽娜(Angeline Premila)·普瑞米拉,是这次航班的空姐。她有着棕红色的头发,身材曼妙。在社交网络“脸书”页面上,她把色彩艳丽的装扮都留在世界各地游览时的照片里。安吉丽娜上传的最后留影是在一家精品店,她为朋友挑好了礼物——一个蓝色布偶,照片里,她歪着头,笑着露出一口白牙。

导弹摧毁了MH17,也摧毁了298条生命。

遇难者中,有108人的艾滋病防治专家团队,他们是对抗这种世界难题的核心力量;有众多回吉隆坡准备欢度开斋节的虔诚教徒,有最后时刻还团聚在一起的一家六口。

每一位遇难者,划过生命最后的轨迹之前,都会留下一种情感,它停留在笑容满面的照片里,流连于最后一通电话中,记录在展示自我的社交平台上。

这种情感,是留给生者最珍贵的回忆。

在成千上万条对遇难者的悼念语中,有这样一句话:“你不会死,你只是飞得更高,安息吧!”

这是一位好友给伙伴安吉丽娜·普瑞米拉(Angeline Premila)的留言,30岁的普瑞米拉是MH17的航班乘务员,她笑起来很美。

至少追忆不会坠毁,它将永留万米高空。

MH17航班上人数为298人,283名乘客及15名机组人员无一生还。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