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宇宙最快的速度是光速吗?最新科学研究成果“光速不是宇宙最快速度”

0

宇宙最快的速度是光速吗?最新科学研究成果“光速不是宇宙最快速度”

(感谢雷尔利安运动的翻译组Stone 翻译本文)

欧洲粒子物理研究所(CERN)在寻找超光速的试验中拒绝任何错误

弗兰克·亚当斯 2011-11-18

日内瓦·爱因斯坦的宇宙基本定律出错的可能性增大了。

星期五,在世界上最大的物理实验室里的科学家们说,他们排除了一项可能导致歪曲观测结果的错误,这项错误会显示出粒子的传播比光还要快。

9月法国和意大利研究人员,观测到看起来像是原子内的中微子打破了宇宙极限速度的屏障-光速,这可是诺贝尔奖得主-艾尔波特·爱因斯坦受人尊重的观点之一,很多物理学家对此提出质疑。

欧洲核子研究机构说,目前确定,至少试验中的一部分测试,采用更加精确的测试来验证测试结果。

一项关键测试是利用非常短的光脉冲来测量。”总部在日内瓦、法文首字母缩写为CERN的机构,在一份声明中说。

这项测试允许科学家检测被测量的中微子准确的开始时间,在它们从日内瓦被发射到454英里(730公里)外,位于意大利的一个实验室之前。

相对与以前的测试,“排除了一项系统电位源的错误”,CERN说。

尽管如此,科学家们强调,只有别处的实验室所做的独立测量结果,能够与他们的测量结果相同,才说明他们的实验是一个真实的发现。

意大利核物理研究所的董事长,费尔南多·费瑞妮(Fernando Ferroni)说,“一个如此微妙并在物理学方面具有深刻含义的测量需要超常水平的审议。值得肯定的测试结果使我们更加自信,尽管需要在世界其他地区进行类似的测量,以得出最终的结论。

根据爱因斯坦在1905年提出的狭义相对论,没有东西会超过光速—每秒186282英里(299792公里)。

但是,在9月研究人员说,他们的中微子传播速度比光速快了60纳秒,在他们的实验中允许的边缘误差只有10纳秒。一纳秒是一秒的十亿分之一。

英文原文:http://www.huffingtonpost.com/2011/11/18/cern-experiment-faster-than-light_n_1101151.html?icid=maing-grid10%7Chtmlws-main-bb%7Cdl1%7Csec3_lnk1%7C114049


国际雷尔利安运动创始人雷尔弥勒的评论:哦!他们终于不得不接受这个事实了(尽管不情愿,因此他们仍然说“可能是哪里出错了”)。我们雷尔利安早就已经知道了。

“我们长久以来使用基于原子的推进法,以一种七倍于光速的射线速度运行,于两个月内即可到达地球。”——摘自《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第五章“所有宗教的起源”

欲知详情,请详细阅读雷尔弥勒当年第一次出版的《来自外星人的讯息》。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