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霍金眼中的外星人现身地球是为夺取资源一说无法成立

2

雷尔弥勒关于霍金发表的有敌意的外星人的观点

国际雷尔利安运动创始人——雷尔弥勒对霍金关于有敌意的外星人的看法的声明:霍金的悲观言论在媒体广泛地传播,并且是发现频道的内容。

从这些言论,可以看出霍金不仅身体上是残疾,在思想上也被达尔文进化论的退化疾病传染致残了,他对外星人入侵杀人的恐惧是基于进化论的,更准确地说,是基于进化神话的。他害怕人类比入侵的外星人更低级,这些推理看上去是逻辑的,但是仅仅是因为你接受了进化论神话。

雷尔说进化论是一个“虚幻的,非理性的”观念,是非常有害的。希特勒关于阿利安人是高等的人类,奴役,种族隔离,以及霍金的关于外星人的精神狂乱的言论都是把人性降低,去完美地配合进化论神话了。

雷尔也表达了他对瑞典科学家 LOVTRUP的赞赏。 LOVTRUP说达尔文进化论有朝一日会被认为是人类科技史上最大的谎言,是反科学的,错误的。” 雷尔说,“我同意这个观点”,“地球上生命起源的真相是什么呢?”,是智能设计的结果,不是被所谓的全能的上帝设计的,而是被外星来的设计者,复数的,叫做耶洛因的人们设计的。通过智能创造的观点,你自然就会想到宇宙也是智能组织地,基于和平和爱,而不是一群准备入侵和毁灭地球的怪物。

为什么?

智能设计者们不允许任何人毁灭他们的创造物,雷尔说,而且,宇宙中有个真理,就是宇宙中暴力性的人类在能够把他们的暴力扩张到外星球之前会先自我互相毁灭。这对目前的人类有警示作用。

“我们可以通过大规模杀伤性武器来毁灭自己,不需要外来入侵者来毁灭我们。人类有足够强大的武器和足够的愚蠢来毁灭自己,除非和平和爱在世界上占主导。霍金用灌输恐惧的方式做了一件很糟糕的事。恐惧导致健康的恶化,糟糕的行为,和会导致人类自我毁灭的军事竞备竞赛。世界需要和平,爱和全球非军事化,而不是恐惧。我们必须去除上帝的神话和进化论的神话,因为这两者都会导致恐惧和暴力。”

2条评论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