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外媒称美国先进卫星追踪到击落MH17导弹轨迹

0

外媒称美国先进卫星追踪到击落MH17导弹轨迹

外媒称,美国的先进卫星为情报官员确定17日一枚地对空导弹击落乌克兰上空的马航客机发挥了关键作用。

据美国《洛杉矶时报》网站7月17日报道,分析人士说,这一评估几乎肯定是依据一种名为“测量与特征情报”(MASINT)的间谍手段的技术性分支作出的。这种手段能够探测、跟踪和辨认包括雷达在内的各类电子信号。

报道称,美国拥有大量的监听卫星和预警卫星。当一枚导弹射向在3.3万英尺高空巡航的马航波音777客机时,这些卫星可能已经发现了导弹发射地点以及这枚导弹的运行轨迹。

导弹防御开支游说团体“支持建立导弹防御系统联盟”的创始人兼主席里基·埃利森说,由于导弹的热信号,五角大楼会觉察到这一发射。

报道称,美国空军在高地球轨道拥有卫星,这些卫星利用红外传感器探测导弹和助推气浪在地球背景下发出的热信号,这一名为“防务支持计划”的系统提供针对洲际弹道导弹发射的预警。

卫星灵敏度足以感知森林火场热点

据美国空军称,这些卫星的灵敏程度足以感知到森林火场中的热点区域。

报道称,美国的雷达装置以及在该地区的其他军事装备将有助于对任何地对空导弹的跟踪,乌克兰官员称这种导弹很可能是利用俄制的BUK系统发射的。这一信息将会被转送给总部在德国斯图加特的美军欧洲司令部。埃利森说:“他们会知道导弹究竟是从哪里发射的,射向什么地方,以及导弹飞行的速度。”

据报道,此外,美国拥有的灵敏的监听卫星可以捕捉到外国防务系统发射出的种类广泛的电子信号,从而使分析人员可以确定这些信号的来源以及所使用的武器类型。

例如,BUK导弹采用强大的雷达搜索和跟踪系统来寻找目标,然后帮助导弹瞄准目标。在导弹飞行过程中的某个时候,导弹开始利用其自带的雷达系统,并发射一种特别的信号。这些信号在几秒或几分钟内的组合将使美国卫星能够测算出导弹发射地点,并对导弹轨迹进行跟踪。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