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台湾七星山金字塔比埃及金字塔还古老

0

台湾七星山金字塔埃及金字塔还古老

台北市郊的阳明山系最高峰──七星山,于1994年底发现有座三角锥状的金字塔。

台湾七星山金字塔比埃及金字塔还古老的图片

从七星山主峰俯视,金字塔塔尖和南方纱帽山鞍部连接,是一条南北向地轴线。本体高度约三十公尺,外观因年代久远而覆满绿色植被,南面、东面都有入口,但是部分崩塌及泥泞无法进入。

金字塔巨石文明

凯达格兰族史学家林胜义、台湾古文明研究室何显荣副教授认为,这个金字塔是三至五万年前由凯族人所留下的巨石文明(Megalith),比埃及金字塔还早三到五千年,但目的却都是为了建构一个能量场(Energy field),收集宇宙能让塔中心形成不腐朽的环境。

塔表面被大量植物、沙土覆盖,经过风雨侵蚀,很多地方已经凹凸不平。学者何显荣说,覆盖物清除后,看出坡面是一块块岩石,明显是由人为堆砌而成,非是自然产物。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