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喀喇昆仑山乔戈里峰金字塔山脉K2与埃及金字塔群之谜

0

埃及吉萨大金字塔

喀喇昆仑山乔戈里峰金字塔山脉K2与埃及金字塔群之谜的图片

拉尔夫使用了许多数学方法,最后得出上述的结论:准确地说,那个墓是个结构图。

“那条斜斜的大走廊代表的是印度和亚洲,对面那间小墓室代表的是中东,在它的两侧向内凹进去的两根‘手指’是红海和波斯湾。最后国王墓室和那些神秘的上层墓室代表的是非洲大陆。”

拉尔夫运用建筑学、物理学等学科知识说明这些通道或墓室都是特意的设置而非建筑本身的需要,这时候地球的纬度被及时地引进大金字塔内部的构造里。他的结论是:“这个伟大建筑中的任何一个部件都不是没有目的的”。

他用数学的方法计算出:吉萨大金字塔翻过来的结构是一张地图,中心线指向的王后墓穴不是喜马拉雅山山脉,而是喀拉昆仑山脉的乔戈里峰。它的形状与金字塔除大小以外完全相同,山峰底座呈正方形,四条主要的山脊向峰顶延伸指向方位基点,西北、东北、东南和西南等方向。

似乎是用指南针定位的一般,而且形状、顏色也和大金字塔一样。甚至大金字塔基本方位右侧14度的砌道也和K2流下来的戈德温奥斯丁冰川完全相同。

且K2基座的左侧的一堆小山峰,安格利斯峰也是金字塔形的,这显然是那三座小金字塔的模仿。K2底座有27平方公里,加上砌道,可能要有几百平方公里。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