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喀喇昆仑山乔戈里峰金字塔山脉K2与埃及金字塔群之谜

0

新疆喀喇昆仑山K2峰之谜

K2周围的环境与吉萨高原的金字塔也很相近,包括那三个小金字塔实际上是对K2同样方向上延伸的一些小山峰的模仿;尤其让人信服的是,K2周围的大山沟形成的道路恰好在吉萨高原上基本同样再现。

按照拉尔夫.伊利斯的话就是:“两座建筑之间的相似性是如此惊人,彷彿K2被连根拔起,安放在了吉萨高原上,他们简直完全相同”。

拉尔夫的结论说明,古人类远比今天我们想像的走得要远,无论是地理探索上还是知识积累上,古埃及人都超出了我们的想像。假如没有足够广泛区域内人们的物质支持,埃及版图内的人群怎么可能具有那样的财力去建造那样宏大而无实用价值的东西,而且还是一个接一个地建设?

拉尔夫不惜略显啰嗦地强调:“知识的神殿”或者古埃及人的神祗所在就是K2或者K2的周围。

古中国神话和昆仑山有关

中国人对昆仑山从来就不陌生,中国的神话大半都与昆仑山有关,不知有多少神秘埋藏在那高山之巔?

在古中国,大多数人死后,多数选择面向西,而昆仑山恰在中国的西方;而与此形成对应的是:古埃及人假如死后有方向选择则一定是向东——昆仑山就在埃及之东!

外星人宝库在昆仑山金字塔形山脉?

本文前面就说到“难道这金字塔形的山脉中真的藏有外星人宝库?”看到这句话猛然想起雷尔弥勒之前透露过:在中国古昆仑山有大金字塔的存在,在大金字塔里面有外星人耶洛因创造的实证……

2013年,使者雷尔(地球上最后位先知)向中国政府和人民揭示了在中国的昆仑山有大金字塔的存在,在大金字塔内有外星人耶洛因在13300年前在中国创造人类的实证,如果中国政府能够派遣一支科学家小组考察大金字塔的秘密,就可以科学地揭开中国创世真相,也可以证实雷尔弥勒的外星人耶洛因地球大使的身份并带领全人类迈向星际文明的最后位先知。(中国雷尔利安运动揭密)

昆仑山和喀喇昆仑山的区别是什么?

昆仑山和喀喇昆仑山是两座不同的山脉:

  1. 昆仑山是青海和新疆的分界线,是在全部中国的境内的一座山脉,呈东西-南北走向,最高峰布格达坂峰,海拔6860米,为青海省最高峰。
  2. 喀喇昆仑山是中国(新疆)和巴基斯坦(巴控克什米尔)的分界线,属于喜马拉雅山脉的分支,呈西北-东南走向,是世界仅次于喜马拉雅山脉的世界第二高的山脉。

昆仑山脉西侧与之平行的喀喇昆仑山脉更为高大雄峻,二者之间为海拔3100~3900米塔什库尔干谷地与叶尔羌河谷。

“喀喇昆仑”在土耳其语中意为“黑色碎石”。喀喇昆仑山的主峰是乔戈里峰,海拔8611米,是仅次于珠穆朗玛峰的世界第二高峰,国际上简称K2。此峰极为陡峭,半个世纪来,已有多位攀登者丧命,总体死亡率26.77%,被誉为比珠穆朗玛峰还要陡峭。

K2乔戈里峰真的是昆仑山大金字塔吗?

K2乔戈里峰外观看起来像是金字塔构造,真的有可能是雷尔弥勒所指的中国昆仑山上的大金字塔吗?

雷尔弥勒预言耶洛因回归计划是在2025年~2035年,所以昆仑山大金字塔的未解之谜,只有等待时机成熟时,真相大白了。

在地球上,是否存在并发现原先外观看起来像是一座山,但实际上本是一座巨大的金字塔呢?

其实,在欧洲波士尼亚,就有发现这样的金字塔!

波士尼亚金字塔在被发现之前,是被土壤与植被覆盖隐没在丛林里,当地一直将它视为一座山、一个特殊的自然景观,整个山体外观完全是方方正正的规则椎型的金字塔,全被葱葱林木所覆盖!详情请浏览此文:《欧洲波斯尼亚金字塔群未解之谜:太阳金字塔比埃及大金字塔大3倍》。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