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2014年7月15日UFO事件:网友西藏拉萨旅游拍到UFO

0

2014年7月15日UFO事件:网友西藏拉萨旅游拍到UFO

“我在西藏发现UFO啦!”南京网友蒋先生激动的对记者说。

22日,蒋先生打电话称,7月15日下午4点多钟,他和10岁的儿子去西藏旅游时,在林芝到拉萨的途中,路过拉萨河畔时随手一组风景图。当时在镜头里并没有看出异样,可是等他到了下榻的宾馆整理照片时,发现这组照片里出现了一“不明飞行物”。

“当时一共连拍了六张,大家可以通过照片可看清楚它的运动轨迹,但是飞行的方向不确定。我觉得当时天气久阴放晴,阳光很强,所以肉眼才无法看到。”

蒋先生表示他已将这组照片发给中国科学院紫金山天文台、UFO研究员王思潮去核实,正等待结果。“很多孩子都对UFO非常感兴趣,我儿子就是其中一个。他平时非常喜欢研究这方面的东西,也听过UFO相关的讲座,所以我们当时拍到这组照片非常兴奋,希望王老师能尽快有个分析结果。”

网友西藏拉萨旅游时惊喜拍到UFO飞行速度极快

UFO图片中的1,2是和发现不明飞行物的相反方向,3456是同方向(蒋先生提供的一组照片)

昨天,蒋先生称自己已收到王思潮回复的邮件,对方称照片属实,但这“不明飞行物”到底是什么,还有待进一步考证。随后,记者联系上了王思潮,其表示确有其事。“蒋先生的照片无PS痕迹,是真实的照片。图像比较清晰,照片是连拍,可见这飞行速度也非常快,所以不像是虫子、飞鸟、黑色塑料袋等,具体是人为现象还是自然现象还需进一步分析。”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