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欧洲波斯尼亚金字塔群未解之谜:太阳金字塔比埃及大金字塔大3倍

0

欧洲波斯尼亚金字塔未解之谜:太阳金字塔比埃及大金字塔大3倍

据俄罗斯自然科学院的外籍院士调查过数以千计世界各地的金字塔,从秘鲁和玻利维亚,危地马拉和萨尔瓦多,洪都拉斯,墨西哥和伯利兹,加那利群岛和毛里求斯,中国和埃及,随处都觉察到可见金字塔建筑概念。

三角形金字塔的面匹配方位基点,结构存在有内部通道和房间,由地下隧道连接,有宗教典仪的几何和审慎规划。金字塔的所有元素都存在于波士尼亚金字塔内,这是这世界上最神秘、最令人兴奋的考古项目。

世界上的多数金字塔,如中国的 250 座它们完全被土壤覆盖,萨尔瓦多、危地马拉、墨西哥与洪都拉斯有数百座金字塔,它们与波士尼亚金字塔一样,被土壤与植被覆盖隐没在丛林里。

波士尼亚太阳金字塔内能量之谜

考古人员对这个地区進挖掘工作始于 2007 年 4 月,挖到17公尺深时发现了来自外地的沙岩石板,德国的研究人员则在当地发现西元前7000年人类活动的遗迹,考古人员相信,这个欧洲第一座金字塔,可能也是世界上最大的金字塔之一。

波士尼亚金字塔的发现将文明提前了上万年,古苏美尔、巴比伦、阿卡德帝国、亚述(Sargon) 帝国、古埃及与古印度等的历史为八千年,而所有波士尼亚金字塔的年龄为一万两千年,那么,文明的起源需要推前,或许得重写历史。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