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欧洲波斯尼亚金字塔群未解之谜:太阳金字塔比埃及大金字塔大3倍

0

维索西卡有5座金字塔

维索西卡(Visocica)高为645米,当地一直便将此山视为一个特殊的自然景观,整个山体外观完全是方方正正的规则椎型的金字塔,全被葱葱林木所覆盖。

欧洲波斯尼亚金字塔群未解之谜:太阳金字塔比埃及大金字塔大3倍的图片

维索西卡山的山型非常奇特,四面是呈45度的四个斜坡,完美指着向东南西北四方,大自然不可能造化出如此完美的几何形状。山的灌木丛中散落着许多沙岩板,像是经过精心打磨割削。通往山体西侧的是一条500米长、40米宽的通道。

5大理由证明山就是金字塔

研究团队有五个重要理由可以证明这座山就是一座金字塔。

  • 首先、是“粗制混凝土层和沙岩石板”的发现。这种沙砾的混合物历史上是铸造石方的原料,现在却是山的一部分,但这些肯定不是自然产物,而当地发现的沙岩石板的形状是那么规则,不可能是大自然的产物。
  • 其二,山上对称的平台,确认古人曾对该山進行过加工。平台通向金字塔,完全由从大自然中采取的石板铺成。
  • 其三,整座山可视为四个面,这四个斜面都指向一个主点,酷似金字塔的构造。
  • 其四,这座金字塔还有复杂的入口,北边的为其主要入口。
  • 其五,地下通道与埃及、墨西哥等地金字塔的地下通道极其类似。

波士尼亚的金字塔峡谷共有以下五个金字塔,约有12000-26000年的历史:

  1. Pyramid of Sun (太阳亮金字塔)
  2. Pyramid of Moon (月亮金字塔)
  3. PPyramid of the Dragon(龙金字塔)
  4. Pyramid of Earth(大地之母金字塔)
  5. Pyramid of Love(爱的金字塔)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