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欧洲波斯尼亚金字塔群未解之谜:太阳金字塔比埃及大金字塔大3倍

0

1.太阳金字塔

通向太阳金字塔的巨大平台长410米、宽27米,由自采取的石板铺成,每块石板厚10-12厘米,表面经磨光平整,当地并不出产此类石板,无疑来自其它地区。

欧洲波斯尼亚金字塔群未解之谜:太阳金字塔比埃及大金字塔大3倍的图片 第1张

金字塔塔底座为四方形,每条边长220米,金字塔的主要入口在北边,主通道入口约长4公里,成阶梯状一直可通至金字塔中部,金字塔顶部曾建有木制神庙。

欧洲波斯尼亚金字塔群未解之谜:太阳金字塔比埃及大金字塔大3倍的图片 第2张

金字塔的墙壁都是由带棱角的石块,通过石灰粘合在一起后的大块沙石板(即某种形式的原始水泥)建成,石板切割成各种形状,长度约1-3米,这是世界各地金字塔修建的典型特征。

这一金字塔群与墨西哥西元200年建造的金字塔惊人地相似:平台、斜坡、接着平台,也同样都是成对出现,使人联想起拉丁美洲的“双金字塔”,一个象征太阳,一个象征月亮,两座金字塔在山谷入口处拱成一个入口。

波士尼亚太阳与月亮金字塔之间,有很明显的天文关联,“太阳金字塔”的影子在太阳下山前移到山谷内,那个阴影遮住“月亮金字塔”,它像征性地表明,太阳在白天的角色完成了,月亮在晚上的角色开始了,具有如此明确天文关联的金字塔只在波士尼亚独见。

埃及胡夫金字塔的高度为147.5 米,波士尼亚太阳金字塔高度至少有 220 米,比埃及大金字塔高出三分之一,体积大三倍,如此庞大的金字塔,将改写历史。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