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欧洲波斯尼亚金字塔群未解之谜:太阳金字塔比埃及大金字塔大3倍

0

2.月亮金字塔

波士尼亚第二大金字塔是“月亮金字塔”,高为190 米,也比埃及胡夫金字塔大,研究团队对覆盖金字塔的土壤進行分析,结果显示土壤的年龄为一万二千年,据主流科学家认定埃及金字塔的历史只有四千六百年,中国、秘鲁或墨西哥的金字塔为两千两百年,它们的历史更悠久。

欧洲波斯尼亚金字塔群未解之谜:太阳金字塔比埃及大金字塔大3倍的图片 第1张

在2010年夏季的开挖中于波斯尼亚的月球金字塔发现有机物质,有机残留粘结剂在掘出的石块表层被发现,立即送往位于波兰格利维策的西里西恩科技大学(Silesi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实验室進行放射性碳年代测定。测定结果显示有机物质有10,350年,意味着这个金字塔的平台已经建造于大约10000年前,它完全改变了我们对欧洲历史和先進文明的认知。

3.龙金字塔

欧洲波斯尼亚金字塔群未解之谜:太阳金字塔比埃及大金字塔大3倍的图片 第2张

第三大金字塔是“龙金字塔”,波士尼亚有龙的传说是权利的像征,龙在墨西哥与秘鲁是知识的像征。

还有第四个金字塔称为“大地之母金字塔”,第五个金字塔叫做“爱的金字塔”。

金字塔建筑结构

波士尼亚金字塔至今尚未确定是那个民族所盖的,只知道他们的技术非常先進,运用微妙的几何学、天文学及数学的知识在金字塔中,古人用不同方式,如何盖、竖立及运输建材,他们创造了金字塔精密建物。

太阳金字塔看起来像埃及金字塔,金字塔的顶端是用混凝土块盖住,至于月亮金字塔,露台是以砂岩构成的,巧妙地塑成块,然后黏土层及砂岩板,黏土层一直到顶部。现代的混凝土只能维持五十年、二百、五百年,而波士尼亚太阳金字塔的混凝土至少一万二千年,可以再维持十万年。

更多关于欧洲波斯尼亚金字的详细资料,请访问以下文章: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