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波士尼亚太阳金字塔内能量之谜:散发超音波能量

0

波斯尼亚金字塔详细情况

访谈奥斯马纳吉博士:这令我们很惊讶,因为其它任何地方没有丝毫类似的辐射。那儿没有任何导电体,从而没有东西会产生这个能量流。

从声音的角度来说,那是在超声波的范围。产生超声波,可以是机械设备、或电磁设备、或Piezoelectric压电效应。过去50年,我们得知挤压石英水晶能产生放电(electrical spark),不停挤压就能得到连续的能量输出。

因此不论是这三种方式的哪一个,都说明金字塔内有奇怪的人工物体;28千赫意味着每秒挤压石英水晶28000次。

波士尼亚太阳金字塔内能量之谜:散发超音波能量的图片 第1张

波士尼亚太阳金字塔内能量之谜:散发超音波能量的图片 第2张

波士尼亚太阳金字塔内能量之谜:散发超音波能量的图片 第3张

三个月前,我们更多研究,确定这个能量束是连续不断的。

其次,当我们将测量仪器放在土地表面,然后提起2米、4米高度,发现辐射强度随着每平米距离而增强。这完全是与我们物理规律相反的,偏离我们熟知的赫兹科技,100年前尼古拉·特斯拉(Nikola Tesla)思考过这个问题。强度随着距离而增加,我们今天没有任何设备能产生那种现象。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