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波士尼亚太阳金字塔内能量之谜:散发超音波能量

0

谁建造了波士尼亚金字塔

维索其卡山是被加工了的,那么这一伟大工程究竟是哪种文明所遗留的呢?如果是金字塔,那么它是由谁建造?其目的又是为了什么呢?

山上是一座中世纪的波士尼亚城堡,建在一座罗马人的了望哨上,而这了望哨又建在伊利里亚人(illyrian)的一个定居点上。西元前1000年左右,伊利里亚人由中欧迁徙到巴尔干半岛西部,在半岛上繁衍生息,这一带就叫古伊利里亚,公元前3世纪至公元前2世纪,由于罗马帝国的入侵,伊利里亚文明也在不同程度上被罗马化。长期以来,人们只能在一些神话、传说里了解到古伊利里亚这个民族。现在我们已经很难再看到伊利里亚文明的痕迹。

因此考古学家认为,维索其卡山谷的这个金字塔,有可能就是由2.7万年以前在当地生存的古伊利里亚人建造的。这一古老文明的中止是因为1.2万年以前的一场宇宙大灾难造成的,从此文明不再存在。

金字塔暗藏外星人文明?

另一种可能性是,源头并不再金字塔内,而是上方某处,但这带来一个新问题何种文明能够使能量源穿过金字塔中央?

所以我们在波斯尼亚金字塔谷的研究项目中有了一个前沿探索,可以说我们正在开启金字塔科学研究的新纪元,而这些新信息会解开这些历史遗迹的用途之谜。这些建筑不仅包含大量天文学、数学和地理知识,而且要从能量学解释它们,也许我们还需从外星人文明的角度去观察……

波士尼亚太阳金字塔内能量之谜:散发超音波能量的图片 第1张

太阳金字塔顶端测到发出能量电波频率为 28 千赫,这是超音波的频率,无法听到或看到,持续直接向上面发射,波士尼亚一些金字塔内似乎有某种能量的机器,表示古代制造这机器到千年后今日仍在运转。

来自克罗埃西亚萨格勒布的物理学家,他们测量金字塔表面的强度,测出电波为三米或逾十尺,他们从金字塔底部测到逾十尺、二十尺,这甚至更强,但从金字塔中心移动,能量强度会攀升,能量会愈来愈强,这与物理的理论相悖、无线电波技术相抵触(也就是愈靠近来源则能量愈强),但在金字塔则是相反,愈离能量来源则能量愈强。

波士尼亚太阳金字塔内能量之谜:散发超音波能量的图片 第2张

意大利理雅斯特大学及米兰理工学院,用一种将超音波转为可听得见声音的仪器进行实验,在太阳金字塔顶端,听到的超音波震动就像“鸣笛”的声音。

这表示若你发射电波能量愈来愈强,而可以穿越宇宙到达宇宙中的任何一点,古代人很可能知道如何运用不同的频率进行不同的任务,这在研究中开启一个全新的领域。

太阳金字塔顶端散发一股能量电波或超音波频率,这发射电波的机器千年前就已经放置在金字塔内,有可能是从大气及地球中大规模的获取免费能源,以无线传电传送给使用者,波士尼亚的金字塔提醒我们有免费能源 。

当你进去太阳金字塔后会觉得很平静、宁静,盖金字塔的人有先进的工程技术,有气喘问题的人进去后,他们的呼吸会变正常,若有其它问题的人他们只是待在那里,就会变得更好。

有仪器能测出负辐射,第一种是宇宙的辐射我们看不到,它不断撞击地球表面是不好的能量会伤害人体。再来是地球内部的负辐射。 第三是地下水的流动,只要有地面下的河川,就会有负能量升上来,侵袭你的身体。

我们周围有那么多的负辐射,但是进入地道后,所有这些负辐射影响等于零,无宇宙的负辐射、无地下水的负能量、全无负辐射。细胞不用对抗负辐射,体内的细胞会传导,细胞很勤奋地运作它们的工作,使得人觉得舒适。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