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波士尼亚金字塔考古发现:金字塔地下存在巨大迷宫

3

金字塔有地道网路

波士尼亚金字塔考古发现:金字塔地下存在巨大迷宫的图片 第1张

2006年4月14日,考察小组自金字塔3公里远的地方進入通道,通道的原高度应为2.5米,由于损坏,现通道高度0.5-2.5米不等。通道长达2英里,直通金字塔。沿着通道又发现了一些辅助通道。这些通道都非常笔直,通道与通道都是垂直相交。

波士尼亚金字塔考古发现:金字塔地下存在巨大迷宫的图片 第2张

前進220米后出现三叉路口,向前的三条通道中,一条已被堵死,另一条可通至地下湖,而向右的一条可穿过整个金字塔,几乎到达山顶。

这地下结构系统的创造者挖通这三万多年前的砾岩,有趣的是似乎他们某些地段建造后,地道的部分故意围起来防止進入。

波士尼亚金字塔考古发现:金字塔地下存在巨大迷宫的图片 第3张

地道里发现巨石上或人为建造的石块上有蚀刻部分,但这些蚀刻的意义尚不清楚。有些陶块上面刻一些符号,有许多是箭头符号,像是人们在沟通并指引路的方向,这些符号是欧洲最早识字的证明。

3条评论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