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阿根廷观光局局长拍到UFO,形状似倒扣锅盖

1

阿根廷简介

阿根廷属于南美洲

国名:阿根廷共和国 La República Argentina 英文为The Republic of Argentina 代码AR

国名由来:在西班牙语中,“阿根廷”与“拉普拉塔”两词意义相同,均为“白银”。

1527年,西班牙探险家塞瓦斯蒂安·卡沃托率领一支远征队到达南美大陆后,从一个宽阔的河口溯流而上,深入到内地。探险家们发现当地印第安人佩带着很多银制的饰物,以为当地盛产白银,便将这条河命名为拉普拉塔河,把这一地区称为拉普拉塔区。西班牙殖民统治者后来又将拉普拉塔区改为省。1816年7月9日,拉普拉塔省宣布独立,并将国名正式定为阿根廷。

阿根廷一词源于拉丁文,不仅是指具体意义上的白银,同时寓意“货币”、“财富”。这块广袤的土地上虽不产白银,但有着肥沃的土壤,丰茂的草原,良好的气候,这使阿根廷成了“世界的粮仓和肉库”,财富滚滚而来。因此,把这个国家称之为“阿根廷”,真是再恰如其分不过了。人口

阿根廷人口增长迅速,1850年人口只有110万,1900年467.3万,1930年1493.6万,2000年3780多万。主要民族是欧洲人和印第安人,其中白种人占97%,多属意大利和西班牙后裔。是南美洲各国白种人比率最高的国家。城市人口占五分之四。

为何阿根廷上空出现UFO

因为人类的创造者外星人耶洛因通过使者雷尔弥勒传达的《来自外星人的讯息》已经有详细的说到了:

“今后我们会更频繁地在天空中出现以使人类更加希望了解问题,并让他们更想学习你所传播的真相,这大概是我们对你的唯一协助。由于我们出现率的增加,大家对此问题便会更加敏感,我们的露面也不再引起愚蠢崇拜,而是在人们心目中有一股深切的期望要与我们接触”——摘自《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第一部 《揭示真相之书》第六章 新诫律:“你的使命”

一条评论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