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老上海的杭州人自述为什么参加雷尔利安运动

0

老上海的杭州人自述为什么参加雷尔利安运动

我没有亲眼见到过UFO,更没有见到过外星人,但我从上世纪6、70年代开始我就坚信宇宙中存在有外星人。以前与现在不同,信息来源渠道非常有限,而几乎所有的政府都不承认有外星人,但那时有《飞碟探索》杂志,从我知道有这杂志起,我就订阅这杂志,直到文革中该杂志出版不正常了,甚至认为这是伪科学了,并几乎不再报道UFO的消息了,我才停止订阅。我之所以深信UFO是存在的,一方面是由于对边缘的、极限的科学感兴趣外,还因为经过我从获得的关于UFO信息中分析思考得出那么大量的这些信息不可能全是假的,而只要所有的信息中有一个是真实的,我就能认定UFO是真实存在的。另外,我还对报道中获得的许多现象分析得出,这些现象不可能是人为的,从而确信外星人是一定存在的,并且时常造访地球,譬如麦田怪圈事件。

看到《来自外星人的讯息》更是非常兴奋

直至几年前我偶尔在网上看到关于《来自外星人的讯息》一书以后,更是非常兴奋,一气读完了雷尔的五部书,也促成我积极主动地寻找雷尔利安并参加到雷尔利安运动中来。

加入到雷尔利安运动中来后,我和每一位雷尔利安人一样,都是思考过这样一些问题:雷尔见到过耶和华,但我们没有见到过,那么我们凭什么要相信雷尔所说的一切都是真实的呢?在我们没有见到耶洛因的前提下,信仰雷尔利安运动的依据是什么?信仰雷尔利安运动有什么意义?以下我谈谈我的认识过程,与朋友们交流。

讲述之前我们先要约定,前提是确认宇宙中是存在有外星人的,这可以通过大量的UFO报导、麦田怪圈事件得以辅助证明,也可以通过科学家用望远镜观察宇宙后分析得出的结论,即宇宙中能够满足生命存在的星球有亿万个,因此,无论概率有多么低,宇宙中存在有智慧生命是天经地义的事,存在有智慧远高于地球人的智慧生命也是必定的。我认为,既然宇宙中是存在有智慧生命,我们自己没能看到,现在有人(我们尊敬的雷尔弥勒)告诉你说,他看到了,不仅是看到了,而且进行了非常亲密的接触,我们自然就会对这个信息非常重视,因为这关系到地球文明的未来,只是重视当然不够……

观察分析雷尔所说的一切

为了将自己的有生之年用于信仰雷尔利安运动,我们必须用科学的态度来观察、分析、思考雷尔所说的一切,我是这样看的:

首先,耶和华(地球文明的创造者,请看《来自外星人的讯息》一书)对于圣经的解读证明了雷尔利安运动是正确的。雷尔在《来自外星人的讯息》一书中详细告诉我们圣经原来是以前外星人来地球的纪录书,这个故事让我顿开茅塞。我从系统未读过圣经,但早就听说圣经就和许多佛经一样,滞涩难懂,有的甚至如同梦呓一般。但现在我忽然开朗了,原来圣经记载的是一段外星人在地球上繁衍生命的历史。解铃还须系铃人,耶和华亲身经办了这事情的全过程,当然也能非常详尽的解释圣经的字字句句。这个过程本身就已经证明雷尔利安信仰是合理的。任何人稍加思考都能理解,假如我们地球人已经达到了宇宙文明的水平,我们也是会到其它能适于生命生存的星球去繁衍生命的(耶和华告诉我们地球人不久就能做到这一点,这多么令人激动!),当我们开始繁衍生命时,我们也一定会有意留下一些证据以记述这繁衍的过程。现在耶和华告诉我们圣经就是这样一本记述地球文明的文字证据,我们还有怀疑雷尔利安运动的必要吗?

雷尔弥勒的演讲

其次,听雷尔弥勒的演讲可以证明确信外星文明是真实存在的。看雷尔的历次演讲,可以看到雷尔对于仁慈,爱,快乐的热爱,而这正是可以想象得到的外星人文明的常态。雷尔非常反感非洲的割礼,反对基督教违背初衷,把一个原来应当迎接外星人到来的宗教改变成为少数人谋利的团体。这一切让我看到了创造者的意愿,同时这也让我们坚定了参加雷尔利安运动的信心。另外,雷尔的许多报告涉及边缘科学,而深入浅出的讲述让我想起了《来自外星人的讯息》中耶和华对雷尔说的,今后我们将通过你的眼睛看,通过你的口讲,这就是说《来自外星人的讯息》中的内容不仅仅只是报道,而且正在实施。由此可见《来自外星人的讯息》中所说的都是真实的。既然事实已经被证实了,我们就没有必要再有什么犹豫,踏踏实实地加入到雷尔利安运动中去。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