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老上海的杭州人自述为什么参加雷尔利安运动

0

科学推理证明雷尔利安运动

再次,科学推理证明雷尔利安运动方向是正确的。《来自外星人的讯息》不只是简单地告诉我们UFO是真实存在的,而是告诉我们文明高度发展的外星人世界的社会、政治、生存方式,而这一切都是顺理成章的。地球人对于生命的研究,已经深入到DNA的分子排序了,并且早已经确认生命就是物质组成的了(而此前不久人们对于生命还持着神秘的观点),但这只是制造生命的最初级的阶段。只有对于生命的形成有着彻底科学的理解,才有可能设计生命,创造生命。随着科技的不断进步,我们怎么能还不相信会有一天人们能制造出机器人来为人类服务,从而让人类摆脱艰苦的生产劳动?

事实上人们现在已经克隆出生命体了,就如雷尔弥勒在《来自外星人的讯息》中描述的在外星人的星球上,那里的人们早就将为了维持生命需要的一切劳作都交给他们制造的生物机器人做了,因此事实上他们早已经实现了这样的唯物主义的完全科学的共产主义社会,这让我们羡慕、向往,当然也就坚定了我们参加雷尔利安运动的决心。

美国好莱坞电影关于外星人进攻地球的渲染,完全是因为美国出于资本主义的自私、好战的本性,将外星人描述成侵略成性的动物,这也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人们对于外星人的认识,这实在是美国的罪恶!事实上外星人掌握的科学技术水平需要像好莱坞电影描述的那样用低级的方法来与地球人开战吗?太小看外星人了。

事实证明外星人

去年发生的陨石被UFO击碎的录像以铁的事实证明了外星人是很善良的,他们一直在保护地球人免遭自然的灭顶之灾,他们一直关注着地球人的进步,在担心地球人会因为一时的愚昧冲动发动核战争从而毁灭他们数千年来创造的地球文明。如果外星人要与地球人开战,仅仅就用击碎陨石的技术就绝对可以掌握对地球人类的制空权,从而轻易地制服人类。但事实上外星人完全没有像美国好莱坞描述的那样来攻击地球,相反的是在保护我们地球人的平安(去年俄罗斯的陨石如果不被粉碎,据专家估计,它造成的灾难有可能让地球文明停止甚至倒退数十年!)这也在某个角度旁证了雷尔弥勒在《来自外星人的讯息》中所陈述的都是可信的,雷尔弥勒告诉我们耶洛因因为地球人能够制造出原子弹,并且用原子弹自相残杀了,他们警觉到需要引导地球人了,不然地球人会因为自相残杀而导致地球文明的毁灭。

因此耶洛因从1945年地球上用原子弹进行战争之后便开始实施了他们专门为了地球文明而制订了一整套的计划,而雷尔利安运动正是这个计划的一部分,那么我们作为地球人参加雷尔利安运动来保护我们唯一的地球不正确吗?

最后,信仰从来就不是以现实为基础的,已经成为现实了就不需要信仰了。因为我一直在找关于UFO的信息或见到过UFO的人。近年来世界进入到了信息社会,我们可以通过网络了解到地球大气层内数以千万计的关于存在外星人的报道和照片,还有我们在电脑上能看到麦田怪圈是怎样在几十秒内被UFO制造出来的,看到陨石是怎样被UFO撞碎的视频,这一切足以坚定我对雷尔利安运动的肯定。

有些人觉得自己没有看到过UFO,就不能坚信UFO是正真存在的,理由是眼见为实,因此也就不能轻易地信仰雷尔利安运动。我认为这是低级而愚昧的认知方式,世上的现象从来就不可能是每人都能见到的,如果每个人都持务必亲眼所见才能相信,等到人人都见到过UFO了,还需要你信仰吗?这就需要我们仔细的思考和分析。事实上历来的信仰都是不能亲眼见到的,信仰就是信仰。

“信仰”这个词,字典上的定义为“对某种宗教或某种主义信服、崇拜而奉行的行为准则。”信仰佛教的人相信天上是有菩萨的,但是有谁亲眼见到了菩萨?信仰天主教的人有谁见到过上帝了?信仰共产主义的有谁在地球上看到了共产主义社会了?还有道教、伊斯兰教等等。

现在我们既然有了我们尊敬的雷尔弥勒告诉我们他亲身经历了与外星人接触的报道,有麦田怪圈形成的视频录像以及数以千计的麦田怪圈的照片佐证,我们为什么还不把雷尔弥勒提倡的乐园主义社会——科学共产主义社会——以及为迎接耶洛因的到来建造外星人的大使馆作为我们信服、崇拜的行为准则呢?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