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老上海的杭州人自述为什么参加雷尔利安运动

0

天才政治(乐园主义)

除上述四点外,还有很重要的一个我之确信雷尔利安运动是正确的原因,这就是我人生的价值观。我们都知道,正直的有责任性的人们从来都在为了人类社会的公平公正幸福而努力地探索、寻找一种最好的社会模式,现在雷尔弥勒告诉我们有了这样一种乐园主义的社会模式,我们有什么理由要去怀疑、犹豫、排徊并不信仰这样一种美好的社会模式呢?

我们中国由于历史经验的选择,确立了以中国共。产。党为领导的走社会主义道路的社会制度,并且确立了共产主义作为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为之奋斗的信仰,这个信仰被描述为:在物质极大地丰富了,人们的觉悟极大地提高了的前提下,各尽所能,按需分配。

多好的社会,物质充裕了,人人都自觉了,再也没有杀戮和剥削了,只要每个人付出足够的劳动,想要什么就有什么,多好。因此,我们一直来都跟定了共。产。党为社会的进步在努力。然而现实并不像我们想像的那么单纯,几十年来的国内改革,西方社会以他们一己的利益与观念对共产主义制度的围剿,让我们看到了共。产。党的信仰实现是那么的艰辛。

自从《来自外星人的讯息》出现以后,我们看到了另外一种更先进的共产主义社会:取之不尽的生活资源、利益不需要通过人们自己的劳作而绝对公平、富足地满足每一个人的需要,这造成了人们再也没有必要为了一己的利益去争斗,国与国之间也没有必要去斗争了,人们只需要快乐生活,只需要爱,尽情享受人类智慧的结晶,如音乐、文学、艺术、运动,天才政治科学地管理着社会,并保障着社会安定的恒久稳定。这样的共产主义社会难道不符合共。产。党的奋斗目标?不但符合,而且更好。

这正如雷尔给我们国家主席的信中说的那是一种没有阶级斗争的共产主义。共。产。党提出的要各尽所能,那是因为提出这个口号时,再超前的理念也不能想像可以不劳而获,因而对于资本家剥削劳动人民的剩余价值恨之入骨,因此要领导人们起来进行阶级斗争。但是今天的理念却告诉人们是可以不劳而获的,但不是剥削别人的劳动成果,而是享受科技进步的成果。

共。产。党追求的社会公平公正幸福一样能够实现,这不正是共。产。党一贯以来追求的方向么?这样,我们有什么理由不去追求一种更为先进的,一样符合共。产。党奋斗的方向的共产主义社会?而要实现这样的社会,不是要去斗争,只是要大家推动共识,迎接耶洛因的到来。在今天,如果耶洛因大使馆建立在中国,耶洛因还承诺可以保证我国的领土安全、科技进步、人民幸福,党和政府再也不需要费尽心思与为了私有制的西方资本主义国家周旋了,这有多好?因此,信仰雷尔利安符合我的价值观,也符合政府的努力方向,因此我坚定地参加到雷尔利安运动中去。

以上就是我之所以要坚定地加入雷尔利安运动的认识,供大家参考。

本文作者:老上海的杭州人(网名)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