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意大利罗马市切斯提亚金字塔Pyramid of Cestius

0

意大利罗马市切斯提亚金字塔

意大利罗马有一座建于2100年前的金字塔,高27米,叫切斯提亚金字塔(Pyramid of Cestius)。

1660年被发现时里面尚有壁画,当年的画家皮埃特罗桑蒂(Pietro Santi Bartoli)曾详细描绘过。

意大利罗马市切斯提亚金字塔Pyramid of Cestius的图片

切斯提亚金字塔建于前18至前12年,为当时罗马法官该奥.切斯提亚的墓园,以石灰为底座,面积为100平方罗马尺(约30平方公尺),墙壁以水泥建造,外墙覆以白色大理石,此一风格参考自努比亚金字塔,内室装修为罗马式,墙面有壁画。

因已遭盗墓人窃取,里面并不对外开放。

在金字塔旁有一个城堡式的门,名为圣保罗门,是古罗马城墙一部分。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