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乌克兰金字塔比埃及金字塔早300年

0

乌克兰金字塔埃及金字塔早300年

在2006年发现乌克兰金字塔,同年,波斯尼亚金字塔群也被发现,BCC于4月15日宣报出来,比乌克兰金字塔公开的早一些,详情请浏览此文:https://www.etufo.org/ufoet-4725.html

东欧境内乌克兰金字塔式建筑

乌克兰金字塔比埃及金字塔早300年的图片

2006年9月10日消息:考古学家最近在乌克兰境内发现了一座古代金字塔式建筑,经过初步考证,这座金字塔的雏形比埃及的建筑还要至少早300年。

位于乌克兰卢甘斯克市的东部,和墨西哥玛雅古城“特奥蒂瓦坎”(Teotihuacan)的太阳金字塔有些类似,用人工堆砌的方式建成了一个“小山”,并在斜坡上修建了通向山顶石阶。考古学家推测,这座金字塔大约建于5000年前的铜器时代。占地约2平方公里,60米高,可能被持续使用长达2000年。

虽然金字塔中也发现了一些墓穴,但考古学家却相信,这个神殿建筑群其实应该是祭祀的场所,而非墓穴。当时的居民很可能就在“金字塔”附近择地而居,每当有重大节日时,便上塔去举行庆祝仪式。

此次考古活动的负责人表示,这是国际考古史上的重大发现,“是东欧迄今为止在那个年代发现的首个古建筑,也是东欧境内发现的首个金字塔式的建筑。”科学家表示,该金字塔距今有5000年历史,显示了早期乌克兰曾有高度文明存在。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