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科学家称能找到外星生命 政治家不提供支持

0

寻找外星人存在的证据

第二种寻找到生物存在证据的方案是检测其他恒星周围行星的大气层。这要使用一个由来已久的天文学、光谱学技术——让研究者了解在许多光年外的大气成分。

虽然通过实验找到其他星球空气中的氧气和甲烷听起来很容易,但由于行星是昏暗的而恒星的轨道却是光亮的,这实现起来很困难。

有很多设想的办法来解决这个问题,包括在宇宙空间中安放多元素绕轨道运行的望远镜、巨大的光受体阻滞剂或遮光体。只要有足够的资金,工程师就可能在十几年内造出这种东西。

第三种方法是窃听无线电信号或闪烁激光灯。好的天线和接收器可以加快研究的进程。但是,资金是限制因素。

2015年,美国航空航天局的预算是25亿美元(15亿英镑),却要用于行星研究、天文物理学研究、新詹姆斯韦伯空间望远镜的继续工作等诸多项目。这个数目远远不及美国联邦局总预算的千分之一。

这不禁让人恼怒:“我们并不能肯定有外星生命,但宇宙空间的环境表明了外星生命的确存在。”找到外星生命一定会让人兴奋不已,但因为回报的不确定性,政治家对此研究的投资也非常谨慎。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