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2014年8月17日UFO惊现四川江油太白广场上空

0

2014年8月17日UFO惊现四川江油太白广场上空形似核桃

2014年8月17日UFO惊现四川江油太白广场上空的图片 第1张

“江油太白广场上空惊现不明飞行物……”17日上午,江油网友“江油浪子”发帖称,他在太白广场晨练时偶尔抬头,发现空中有一团黑色飞行物,疑似传说中的UFO。此帖迅速引起网民围观,大家众说纷纭,莫衷一是。

“江油浪子”在帖子里说,那个不明飞行物约有一辆汽车大小,悬停高度大概有几层楼高,并且一直在高速旋转,局部有类似闪光灯在发亮,在空中悬停大约10秒钟后,快速向江油西南方向飞走了。当时,在广场上晨练的大叔大妈们都称看见了这一奇怪景象,纷纷掏出手机拍照。这位网友还上传了几张手机拍摄的照片和一小段视频。

UFO形似核桃

记者从这位网友上传的照片中发现,所谓的不明飞行物目测高度离地面约100米左右,形似一枚核桃。在阴暗的天空中,那个黑色物体分外醒目,而且边缘还有一圈类似日晕的亮光。肉眼难以辨别该物体是在旋转或者飞行。

2014年8月17日UFO惊现四川江油太白广场上空的图片 第2张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