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外星人耶洛因科技那么发达,为什么不用暴力把地球征服了?

0

外星人耶洛因科技那么发达,为什么不用暴力把地球征服了?

有很多人问:“外星人耶洛因科技那么发达,为什么不用暴力把地球征服了,然后强行推广不就行了吗?这样行吗?”

这是中国雷尔运动国家指导员Wesley在QQ群里的回答:暴力的行为只能推广暴力的哲学。用暴力强权推广非暴力,非强权的雷尔利安哲学行不通的,这也是为什么外星人耶洛因只通过雷尔弥勒一个人来寻找雷尔利安的原因。

要让真相大白不难,但是要找出愿意以这个哲学来立世的人难;如果要真相大白,几天就可以了,想想如果真相大白了,雷尔利安的影响力还小吗?

为何人类创造者外星人耶洛因,不马上直接回归地球与我们见面接触?关键是如果真相大白了,要是现在雷尔利安没有准备好自己,那么怎么传递外星人耶洛因的哲学?

所以,关键的关键是雷尔利安要足够觉醒,准备好自己,用新时代的哲学来贯穿自己的生活。

雷尔利安的哲学只能靠用雷尔利安哲学生活的人去推广,就是雷尔利安要准备好自己,是时刻依据外星人耶洛因给我们的雷尔利安哲学去幸福地生活。

外星人耶洛因一个飞碟击碎陨石,瞬间就可以传遍网络,所以要真相大白是很容易的事情。

现在还不能太快真相大白,而是要选拔有意识的、拥有纯真的爱的人们,完成我们的使命,找到144000雷尔利安,到时创造者外星人耶洛因自有安排。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