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太和山志》记载明朝武当山UFO会变色会载人

0

武当山会变色的UFO

《太和山志》又记载,明宪宗即位时(即成化元年,公元1465年),遣吏科左给事沈瑶,带着御制真武金像到武当山紫霄宫致祭。在设道场时,紫霄宫后的展旗峰、南岩宫和紫盖峰上空,突然出现了一个光彩夺目的球体,又大又圆,状如滚动的车轮,很远就可以看到它放出的五彩瑞光。而且,它还以一种五彩的光罩将紫盖峰笼住,使紫盖峰看起来就像一疋从天空垂下来的透明缎绵。

第二天,连接紫霄宫和玉虚宫(两地相距离40余里,一在山上,一在山下)又出现一奇异景象:一道弯若彩虹般的五色光柱横跨两宫呈现于空中。这时,紫霄宫前2里许的东天门有五色祥光飘动。这一景象持续了很久才慢慢散去。

武当山载人UFO

《太和山志》记载明朝武当山UFO会变色会载人的图片

考古学家们在“大明回朝天真灵应碑”的碑文里发现,明朝任自垣撰修的《敕建大岳太和山志·录金石》10篇卷之13,详细地记载了明朝永东年间发生在武当山多次载“人”的UFO。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