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土耳其卡帕多西亚地下洞穴:神秘世界如外星球

0

岩石教堂记录基督教历史

卡帕多西亚历来是亚欧一些强悍民族的争逐之地。公元前190年以后,为躲避推崇多神教的罗马当局对基督教的残酷镇压,第一批信徒离开耶路撒冷,来到卡帕多西亚,开始修建教堂。公元8世纪初,又一波宗教迫害使地处偏远的卡帕多西亚再次成为一些基督教教士和教徒的避难所。公元9世纪,信奉伊斯兰教的阿拉伯人入侵,大批基督教徒逃离,卡帕多西亚又成为滞留下来的少数基督徒躲避异族和异教迫害的避难所。基督教文明在当地一直在延续。

据介绍,卡帕多西亚现有150多座修建在山岩、柱石和地下的教堂和修道院。但是,由于风雨的侵蚀和人为的破坏,许多教堂和修道院都已严重毁损。不是柱石残缺,就是门窗皆无。同时,岩洞中的壁画也屡遭浩劫。《环球时报》记者参观了格莱美露天博物馆最为有名的几个教堂:圣巴塞尔礼拜堂、苹果教堂、圣芭芭拉教堂、蛇教堂、便鞋教堂等等,里面的壁画保留得少有的完好。教堂空间都非常狭小,教徒们当年坚持信仰与生存的艰难从此可见一斑。

1907年,一名法国神父发现这里山岩和石柱上有奇特的教堂和修道院,里面遗存大量宗教壁画。现在,每年有几十万欧洲人到这里来参观和考察。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