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法国官网解密UFO档案超过1600起目击

0

多次目击UFO

这一网上资料库囊括从1954年至今约1600份UFO报告,其中约有25%被列为“D级”。帕特内说,“D级”报告意味着不明飞行物拥有“好或极好的数据记录,以及可信的目击者,不过其中仍有我们难以解释的内容”,比如雷达记录显示出某些不明飞行物拥有难以理解的飞行模式和加速度。

1981年1月8日UFO事件

其中一份报告显示,1981年1月8日,法国南部普罗旺斯地区一名农夫在农田干活时,看到一个直径约2.5米的银灰色飞碟在他面前约50米处降落在田里,随后飞走,地上留有烧灼痕迹。调查人员拍摄了烧灼痕迹照片、提取了土地样本用于分析,不过至今未能给出令人满意的答案。

法国官网解密UFO档案超过1600起目击的图片

1958年6月1日,有人拍下埃菲尔铁塔附近出现飞碟,但此图实际是办公室里拍摄,“飞碟”是窗玻璃反射的灯泡。

不过并非所有的不明飞行物都难以解释。在1990年11月5日,大约1000名目击者证实,他们看见天空出现火光。这一“不明飞行物”最后被证明只是从一枚火箭上脱落的碎片。

帕特内说,国家航天研究中心每年收到50到100份关于UFO的报告,大多数由警方撰写,中心对其中约10%的报告开展了现场调查。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