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9.25UFO事件是真的吗?2005年9月25日UFO目击报告调查

0

北京目击绚丽UFO

一为网名为绚丽蓝的女见习值机员:我所在的飞机当时在北京上空区域,也看见啦,可惜没带照相机就没拍下来,它在空中划着半圆速度时快时慢,约10分钟后又看见一个小的迅速的围绕大的旋转,20分钟后2个都没了光环一起消失。

辽宁霓虹灯UFO

旅顺口区水师营人葛焕青先生称:“我是(25日)18点37分看到它的,那是一个发光物体,很亮,就好像是舞厅里的霓虹灯一般。”

大连经济开发区的聂洪德说:25日晚18点35分,他和工友们看到天空中有一个中间非常亮、外面有一圈一圈白光围绕的飞行物,在空中做旋转运动。

约在18时39分,大连经济开发区的蔡斯洛先生称,他在工作的工厂院内也发现了这个发光的神秘物体,它很亮,呈盘子形状,身后还拖着一个白色的大尾巴,沿C形的轨迹飞行。

当晚18时30分至45分,鞍山市,家住湖南地区的栗先生讲,发现发光体是在大约晚6时35分。发现一个呈螺旋状上升的发光体,正由东南向西运动。发光体的方向时而向左,时而向右,有时还向上。当栗先生回到楼上家中再次观看时,发光体已飞远,他发现该物体运动速度非常快,很快就在视线中消失了。前后的经历约三分钟左右。

9.25UFO事件是真的吗?2005年9月25日UFO目击报告调查的图片 第1张

家住铁西一高职附近的夏先生是天文爱好者,他在6时40分左右也观察到了一个发光体。夏先生形容该物体类似彗星,尾部排出物体也类似彗星的彗尾,有尾光出现,并呈螺旋状旋转,最后向西边慢慢自然降落。

9.25UFO事件是真的吗?2005年9月25日UFO目击报告调查的图片 第2张

一位网名为ktc123的朋友提供的当晚目击照片

在本溪,一位网名为ktc123的朋友提供三幅当晚的目击照片。照片1显示此发光物做逆时针C字形圆周运动,照片2显示此发光物做顺时针C字形圆周运动,奇怪的是该飞行物喷射的尾迹呈紫粉色和淡蓝色。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