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9.25UFO事件是真的吗?2005年9月25日UFO目击报告调查

0

辽宁沈阳市东陵区目击UFO

2005年9月25日晚18时约45分,沈阳市东陵区世纪情婚纱影楼老板姜立春(笔者约到北京调查并安排他们夫妻接受北京电视台采访)叙述:那天晚上,我在屋里验带久了,出来休息一会儿。那天有点阴,天空稀稀落落有一些星,以西北的一颗星最亮。大约是在18时45分,我发现在我头顶有一个雾蒙蒙的亮点,停在那里。一会儿,它忽然发亮,并向后面喷射出很长的光线,像个打开的手电筒。它在空中从东南向西北方向水平移动,比西北的那颗星亮得多。

9.25UFO事件是真的吗?2005年9月25日UFO目击报告调查的图片

我忙跑进屋拿出摄像机,对着它拍起来,仰角大约在60°。我拍了大约五六分钟。在这一过程中,这个UFO一直向西北运动。最令人奇怪的是,它在飞行过程中,一会儿头部发亮,向前辐射光线;一会儿尾部发亮,向后辐射光线。在我拍这个不明飞行物时,我爱人李晓燕及周围数十名群众都看到了。大家议论纷纷,都不知道它到底是什么东西(见UFO视频录像)。

肯定9.25UFO不是飞机

我肯定它不是飞机。我家离机场很近,经常能看到夜空中的飞机闪烁着黄红两个灯,也有一定的飞行路线。显然,这个UFO和飞机的情况完全不一样。

以前我听说过一些UFO目击案,感觉它们的有些运动行为是人类无法完成的。我相信有UFO存在。我也看到了。

从姜立春先生提供的五分钟清晰UFO录像我们可以看到,该飞行物在高空向前(西北)飞行,并在垂直方向先是做逆时针圆周运动,保持向西北的飞行,其后又在垂直方向做顺时针圆周运动,也保持向西北飞行。录象中显示如此反复了四次。这和在本溪拍摄到的三张照片记录的情况是一致的。

沈阳UFO目击者

一位沈阳目击者看到:方向是北方偏西,该物体一会儿向下俯冲,一会儿向上爬升,幅度很大,几乎是垂直的,运动轨迹很稳定,由于距离可能很远,所以看上去速度比较缓慢,后边还拖着长烟,缓慢向西移动。我是用望远镜看的,可只看到一个小亮点,非常亮,绝对不是飞机。

锦州UFO目击者

当晚18点30左右 ,锦州目击者看到类似白光物体,形状类似雪茄,由东向西移动。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